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川2013年计划建设8000余套保障性住房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2013-01-06 13:28

[摘要] 2013年,银川市计划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8009套、49.9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主要分布在高桥二期、友爱、平伏桥、盈北二期、学府院、盈南等项目,其中包括500套廉租住房、1000套经适房、500套限价房、2004套公租房及部分棚户区改造项目等。

包括500套廉租房1000套经适房500套限价房2004套公租房及部分棚户区改造项目1月5日,从银川市住房保障局了解到,2013年,银川市计划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8009套、49.9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主要分布在高桥二期、友爱、平伏桥、盈北二期、学府院、盈南等项目,其中包括500套廉租住房、1000套经适房、500套限价房、2004套公租房及部分棚户区改造项目等。据介绍,今年计划开工建设的项目中,平伏桥康居三期配建的500套廉租住房,已完成施工图设计,计划3月底前完成各项建设手续和拆迁工作,年内完成主体工程建设。高桥二期、友爱、平伏桥、盈北二期、学府院建设的2004套公租房项目,现已完成选址、立项、建设用地、勘测定界、规划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及基础工程的施工,计划3月底前完成电梯、太阳能等设备材料的招投标,3月中旬复工建设。丰盈、平伏桥1000套经适房项目,现已完成前期工作及基础工程施工,计划3月中旬复工建设。盈南500套限价房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及招标前期工作,计划3月中旬开工建设。除此之外,2012年开工建设的盈北二期公租房项目、高桥二期公租房项目、友爱公租房项目、平伏桥公租房项目、丰盈公租房项目,均计划于今年3月前复工,2014年10月底竣工交付使用。“十一五”期间,银川市先后开工建设了五里湖畔、居安家园、盈北、满春等各类保障性住房163万平方米,25100套,解决了2.5万余户、7万多人的住房问题。2012年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8648套、56.05万平方米,总投资16.8亿元,超额完成了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