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遵义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 由30万调整为40万

黔中早报  2013-01-23 10:08

[摘要] 昨日,记者从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为了解决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购房难、贷款难问题,遵义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限额已由原来的30万元调整为40万元。

昨日,记者从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为了解决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购房难、贷款难问题,遵义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限额已由原来的30万元调整为40万元。

据介绍,遵义市原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为30万元,但随着房价逐渐走高,职工购房支出增多。随着遵义红花岗区南部新城以及汇川区北部新城发展,遵义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限额上调为40万元。但贷款额度上调的前提是夫妻双方都正常缴存公积金,如果只有一方缴存或者贷款方是单身,目前只能享受贷款限额30万元。

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李兴俊绍,政策规定贷款期限为15个工作日,但是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降低了时限,原则是5个工作日就可以办理,公 积金支取基本上可以随到随办。 记者了解到,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03年5月成立来,目前全市缴存公积金人数为27万人,有53000个家庭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购买了住房。同时, 累计提供廉租房建设补充资金1.79亿元。

——延伸阅读——

2012年贵阳房企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