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二手房消毒生意火 已成保洁公司重点生意

贵州都市报  2013-02-22 09:47

[摘要] 随着二手房和房屋租赁高峰期的到来,二手房消毒业务成为节后各保洁消毒公司抢占的重要市场。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后获悉,随着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购房者对二手房的房屋消毒需求也在增加,据了解,目前,二手房消毒已成为保洁公司的重点业务。

 随着二手房和房屋租赁高峰期的到来,二手房消毒业务成为节后各保洁消毒公司抢占的重要市场。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后获悉,随着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购房者对二手房的房屋消毒需求也在增加,据了解,目前,二手房消毒已成为保洁公司的重点业务。

费用按平方计算

“我打算请消毒公司来为房子做一次彻底的大扫除,毕竟是家里人自己居住,房子又是从中介那里买来的,之前都不知道是谁住在这里,所以还是消毒一下比较好,这个钱应该花。”昨日,正在市内某家政保洁公司咨询业务的市民肖女士对记者说道。因为刚从凯里调到贵阳上班,肖女士在小十字附近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因为担心房子、家具的卫生问题,肖女士决定请家政公司来为房子“洗澡”。

不少受访的消毒公司介绍,目前,贵阳二手房的消毒费用一般按平方计算,费用在1.5元—10元不等。“如果用安利这样高品牌的消毒液的话,费用在10元一个平方,如果只是一般的药水的话,也就是一两块钱左右。”在某消毒公司工作的刘武对记者说道。据了解,每年春节过后,二手房消毒业务几乎都需要提前两三天预订。

“消毒”不等于“保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