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纪城商铺又涨租金 超级大盘社区底商投资价值凸显

房天下  2013-02-28 11:45

[摘要] 世纪城商铺租金又涨了,超级大盘社区底商投资价值凸显。

世纪城商铺租金又涨了

超级大盘社区底商投资价值凸显

⊙文/姜伟郭倩聿

新年涨房租,在世纪城福州街经营一家餐馆的张老板便遇到此事,房租直接从7000元/月升到了10000元/月,他不得已把店铺转了出去。

对于善于投资的人来说,超级大盘社区底商无疑正在成为新的投资 热 点 。 以世纪城为例,作为贵阳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在短短几年内就实现人气聚集,社区底商价值迅速凸显,租金连年上升,早期投资客挣得盆满钵满。而有着1830万方的市区楼盘花果园,处于大贵阳几何中心,是贵阳新都会中心,其社区底商价值无需质疑。

世纪城商铺租金又涨了

张老板跑来花果园找商机

上周末,记者去花果园踩盘,在花果园南大街上,巧遇在世纪城福州街开饭店的张老板一家,令人感到好奇的是,张老板还带了他的厨师和帮工。

莫非是一群人来买花果园?但张老板说,早在去年的5月就在花果园R区买了一套99方的三房。

“这次不是来买房的,我们福州街的店转掉了,所以过来看看花果园有没有商铺出租。”张老板说,世纪城的租金从7千直接涨到1万,实在让人有点吃不消,“可能是因为我们生意太好了吧,房东眼红了。不过我们就那么小的面积,世纪城人气再增加也很难每月给我多3000元的收入呀。”

张老板是重庆人,在世纪城福州路中段开了家餐馆,店面隔成两层,总营业面积差不多60平方米。他说,房子买在了花果园,就想着以后把生意也搬到这里。

世纪城商铺的租金真的涨得这么快?记者前往世纪城,对世纪城福州街与金源街多位店铺老板进行采访,他们告诉记者,相对于去年,房租上涨在20%左右,“世纪城人气上来了,房租也跟着涨起来,今年应该还是会比去年好一些。”金源街一饰品店陈老板对今年抱有信心。

“市场培育需要一个过程,尤其像世纪城这样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不过其成熟之迅猛确实超过我们早前预期。”一位曾供职于世纪金源招商部的人士认为,世纪城为其他大型楼盘商业成长提供了一个范本。他表示,在诸多城市综合体中,最看好的还是花果园项目,“它的规划完全是一线城市级别的,业态齐全且分布科学,同时地处大贵阳城市核心,繁荣气质显而易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