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中天城投集团公司以13亿购得贵阳3宗商业用地

中天城投集团  2013-03-13 09:52

[摘要] 3月12日晚间,中天城投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近日通过公开挂牌竞买方式购得贵阳3宗地块,总出让面积66.1702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共计12.76亿元。

3月12日晚间,中天城投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近日通过公开挂牌竞买方式购得贵阳3宗地块,总出让面积66.1702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共计12.76亿元。

公告披露,此次涉及的3宗土地分别为金阳2012-21-1、2012-21-2和2012-21-3地块,并且均以净地方式出让,出让人负责完成该地块内土地及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工作,地表为现状。

该3幅地块绿轴带地下空间建筑面积共计4.55191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务设施用地、商业用地、住宅用地。

据介绍,上述地块均为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所需的建设用地,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将建成为集银行、保险、证劵、信托等金融机构及企业总部经济于一体的城市经 济集合体,建成后会是一个设施健全、功能完善的金融机构中心、金融市场中心和金融后台服务中心,成为贵州省“引银入黔”“引智入黔”等工程迈上新台阶的重 要平台和标志。

中天城投方面表示,上述地块的取得将有助于推进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的建设。

——延伸阅读——

别被"国五条"吓蒙了仓促卖房 如何缴税更划算

房企前两月业绩悉数飘红 已完成年度任务28%

二手房市场面临短暂“冰冻期”20%纳税细则应尽快明确

土地管理法再修征地范围 业内分析短期内难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