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贵阳公布今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贵阳晚报  2013-03-31 10:45

[摘要] 记者从贵阳市住建局获悉,贵阳市今日公布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当年我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记者从贵阳市住建局获悉,贵阳市今日公布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当年我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近期,国务院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国五条”细则出台后,为避免多交税费,各地二手房市场交易“井喷”。贵阳市场时一天的交易量超过200套,是平时十倍左右。

在“国五条”细则中,要求各地要制定本地区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并于今年一季度向社会公布。在“大限”时间内,贵阳市公布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贵阳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贵阳房价基数不高,在省会城市中属较低之列,波动幅度不大,房地产市场呈现量增价稳态势。今年,贵阳市将进一步加大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力度,继续增加中低价位普通商品住房供应。

采访中,一些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当前贵阳市商品住宅的整体供应量不会低于去年,在供应量大的情况下,房价大幅上涨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

合肥国五条细则(全文)

重庆国五条细则(全文)

广东国五条细则(全文)

上海国五条细则(全文)

北京国五条细则(全文)

上海发布国五条细则: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禁贷

北京国五条细则:京籍单身禁买二套房

北京上海发布楼市"国五条"调控细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