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将重点打造12个产业园区 预计产值1525亿元

贵阳日报  2013-04-02 09:26

[摘要] 紧抓全省重点打造"5个100工程"机遇,我市今年将重点打造12个产业园区,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要素配置,以形成主导产业突出、吸纳就业显著的工业发展平台。

紧抓全省重点打造"5个100工程"机遇,我市今年将重点打造12个产业园区,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要素配置,以形成主导产业突出、吸纳就业显著的工业发展平台。

贵阳将重点打造12个产业园区 预计产值1525亿元.jpg 

《贵阳市推进"100个产业园区工程"建设年度计划》显示,这12个产业园区包括小孟装备制造业生态工业园、麦架——沙文高新技术产业园、白云铝及铝加工基地、息烽磷煤化工生态工业基地、开阳磷煤化工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贵阳高新信息产业园、南明龙洞堡食品工业园、益佰工业园、清镇铝煤生态工业基地、修文工业园、乌当医药食品工业园、花溪金石石材工业园。

按照计划,12个产业园区年内将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525亿元,同比增长36%,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70%以上,产业园区累计投资823亿元,同比增长15%——

在提升产业规模和园区效益质量上,我市将在园区产业聚集效应上下功夫,逐步形成梯次发展格局,建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00亿元以上园区1个、100亿元以上园区5个、30亿元以上地方特色产业园区6个,并力争创建1个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1至2个升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在提升产业园区承载力上,12个产业园区计划年内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投资301亿元以上,新增建成标准厂房面积51万平方米;加快推进园区水、电、路、气、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全部实现"七通一平",努力达到"九通一平"。为实现这一目标,我市计划拿出4000万元支持各大园区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并划出240万元,采取"以奖代补"形式,对各园区编制的控制性详规予以补助。

在园区招商引资和管理服务上,12个产业园区年内将新增入园项目218个,项目入园率达30%;新增到位资金826亿元,资金到位率达20%;新增开工项目109个,项目开工率达50%;新增投产和达产项目86个,投产达产率达20%。

贵州启动25个园区创新平台 推动企业科技进步

贵阳市花溪区拟建“古茶树”综合开发示范园区

在黔粤商在贵安新区打造工业园 完成初步对接

贵州成长工程 111个产业园区产值将达1100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