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郎咸平:政府是新国五条的真正赢家

中国证券报   2013-04-02 14:24

[摘要] 金融专家郎咸平称:新国五条真正的赢家就是政府,因为不但税收增加,由于房价暴涨,卖地又可卖个好价钱了。

国内知名金融专家郎咸平今日上午在其微博上发表“谁是国五条真正赢家”说道,国五条公布到3月24日,房价和交易量竟然暴涨,举例,北京,上海,深圳二手房价同比上涨36%,27%和21%,交易量上涨260%,183%和184%。国五条真正的赢家就是政府,因为不但税收增加,由于房价暴涨,卖地又可卖个好价钱了。

郎咸平.jpg

3月30日,在继广州国五条细则办法之后,北京、上海于晚间先后发布地方国五条细则。其中北京国五条细则规定自3月31日起禁止京籍单身人士购买二套房;严格按个人转让住房所得的20%征收个人所得税,出售五年以上住房免征个税;进一步提高二套房贷首付款比例;新旧政策以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上海国五条细则更为全面地阐述了楼市调控的各个方面。

对于国五条,国内知名金融专家郎咸平今日上午在其微博上发表"谁是国五条真正赢家"说道,国五条公布到3月24日,房价和交易量竟然暴涨,举例,北京,上海,深圳二手房价同比上涨36%,27%和21%,交易量上涨260%,183%和184%。国五条真正的赢家就是政府,因为不但税收增加,由于房价暴涨,卖地又可卖个好价钱了。老百姓最惨不但多交税,还更买不起房了。

新国五条引发离婚潮:单身证明用途清一色写购房

网传“新国五条”避税攻略 律师:攻略暗藏风险

新国五条公布后对中国平均房价的影响

新国五条:二三线城市调控细则或四月出台

龙头房企如何应对“新国五条”细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