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圳智源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房天下  2013-04-08 11:30

[摘要] 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丰厚的薪资待遇,全面的培训体系;年度国内国外旅游,国内每年项目考察等;公司有意愿从员工中选拔志同道合的优秀人才成为公司项目合伙人,分享收益,合力发展。

智源行是一家大型专业房地产代理公司,总部设于香港,分别由香港智源行(国际)营销机构、深圳市智源行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贵州深智源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组成,公司核心成员来自深圳、重庆、上海等国内一线城市。公司源自香港,深耕贵阳,公司核心成员曾先后成功操作了山水黔城、中大国际广场、万象国际、金宇紫林广场、黔灵山国际社区等具备较强影响力的楼盘,以业绩出众、理念独到、服务优良而享誉业界。公司目前己签约主城区多个大型项目,提供全程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包括主城品质楼盘“中大国际广场”(39万方)、贵州省政府重点打造的“多彩贵州城”(750万方)、金阳高新区天一国际广场(43万方)、长欣中央广场(95万方)等优质楼盘,签定代理面积约达1000万㎡,全部项目都于今年开盘发售,公司发展势头强劲,目前是贵阳代理主城项目体量的代理服务商,诚邀各类地产精英加盟,共谋发展蓝图。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丰厚的薪资待遇,全面的培训体系;年度国内国外旅游,国内每年项目考察等;公司有意愿从员工中选拔志同道合的人才成为公司项目合伙人,分享,合力发展。

多彩贵州城

多彩贵州城位于贵州省贵阳市龙洞堡国际机场旁,是贵州省“十二五”建设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由贵州多彩贵州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发展的大型旅游文化项目,是集旅游、民族文化、购物、娱乐、商贸、城市综合体、配套住宅等于一体的民族文化旗舰。是汇集贵州民族文化的展示中心,是开放、互动、一体化的贵州文化交流平台。多彩贵州城占地近8000亩,建筑面积约750万平米。

中大国际广场

中大国际广场是由贵州中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投资额达16亿元;项目位于主城云岩区大营坡中心地段,总建筑面积约39 万平方米;地下5层,地上42 层,商业与住宅的综合体,地上住宅面积将近21 万方,商业面积将近7 万,同时配套建设10000 平方米的市民休闲广场;项目将打造成一站式时尚SHOP PING MALL, 总体规划集居住、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运动为一体,是目前贵阳市超高层综合体物业。目前项目销售产品包括住宅及部分商业,于2012年度,是贵阳住宅均价6000元/平米以上楼盘销售套数名,销售业绩理想。

天一国际广场项目

项目位于金阳高新区板块,占地面积:90亩,总建筑面积:43万方,项目定位为高端主题商务办公集群,休闲式商业(白酒一站式体验交易中心),商务独栋别墅及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公园式城市综合体。

长欣中央广场项目

项目总体量95万方,包含了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5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专业市场等系列产品,配套建设大面积的市民休闲广场,首席城市中心综合体。项目投资巨大,规划先进,开发商具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项目的建成,将极大程度地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商业消费品质,完善旅游休闲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