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爽山东大哥看好贵阳房子 主要觉得价格合适

房天下  2013-04-20 21:24

[摘要] 4月20日,由贵阳房天下由发起的寻找“一生之宅”看房团启程。本次看房团共集结近200余名购房网友,拉开新政策出台后楼市购房潮的大幕。房天下将为广大购房者奉上一桌楼市的饕餮盛宴。

4月20日,由贵阳房天下由发起的寻找“一生之宅”看房团启程。本次看房团共集结近200余名购房网友,拉开新政策出台后楼市购房潮的大幕。房天下将为广大购房者奉上一桌楼市的饕餮盛宴。

伴随着新国五条各地细则的扎堆出台,2013年楼市调控的大幕正式开启。在调控政策挤压下,购房者一步到位的置业意向日趋强烈。随着住宅改善条件的苛刻,如何选择“一生之宅”成为了亟待解决的谜题。如何正确引导购房者的合理置业需求,如实反应房地产市场状况,成为摆在行业面前的一道难题。

好爽山东大哥看好贵阳房子 主要觉得价格合适

这位山东大哥次跟随房天下看房,对一切都感觉新奇。他告诉我们,自己09年就来贵阳了,那时候贵阳房价普遍还是2字开头的,但是那个时候自己没有计划在贵阳购置房产。没想到一晃四年过去了,贵阳房价也是翻番的涨,但是相比起其他的二线城市,比如他的老家山东七八千的房价来说,贵阳目前的房价还是能够接受的。他决定,趁着现在市场好,应该抓住机会在贵阳买一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