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梦想典城开盘热销 创楼市佳绩

——103-140㎡ E栋准确性现房景观豪宅 耀世加推

房天下  2013-05-09 16:06

[摘要] 5月8日,梦想典城新品首发,盛势热销,胜誉倾城。近200组客户抢购房源,使得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现场认购者十分踊跃,众置业顾问亦是应接不暇,使得珍稀房源分秒递减。

5月8日,梦想典城新品首发,盛势热销,胜誉倾城。近200组客户抢购房源,使得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现场认购者十分踊跃,众置业顾问亦是应接不暇,使得珍稀房源分秒递减。

带着对热销原因探究的心情,笔者也走访了几位在梦想典城置业的几位消费者,从他们的眼中,看到了的梦想典城。

地段价值:核心地段醇熟生活

阅尽无数楼盘,最优地段。宋女士告诉笔者“看房最看重的还是地段,贵阳本就是一个堵城,交通若是不方便,岂不是一天有一半时间都是车上?”而梦想典城居于老城中心的位置,距离喷水池不过5的距离,周边更是拥有学校、各大银行、贵医、北京华联超市等已经非常完善的生活配套。这一切皆满足宋女士对地段的要求。

据了解,项目所处永安寺路为贵阳重点改造道路之一,目前已经进入施工阶段,未来将成为城市核心干道,双向4车道,这更是大大的方便了业主出行。


开盘现场


客户到达现场


开盘现场

学区价值:一切为了孩子金色未来

笔者留意到在售楼中心接待处,有着很多带着孩子来看房的客户。“打动我的是因为周边名校多,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是名校,而孩子有个好的前程是我的愿望”携一家人来看房的李先生如是说。项目周边汇聚一流学府名校,包括实验二幼、实验二小、实验二中等,此外,梦想典城将与贵州省实力最强、规模的教育培训企业田田教育强强联手,着手共同打造高端贵族教育。对于望子 的父母们而言,是否可以让孩子从小就享有优质教育是选择住宅的重要标准。


客户洽谈


客户观看沙盘

宜居价值:邂逅繁华 拥抱宁静

“对着电脑忙碌一天后,期望回到家后迎接自己的是满眼绿色”私营老板王先生表示。梦想典城拥有市中心罕有的约2万㎡中心园林与8000㎡外园林,以生态、舒适、休闲的居家为核心理念,将景色化地渗透到每个住户,使每一扇窗外皆有风景。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

品牌价值:打造 一流品质

“我更看中细节,一个注意细节的开发商才是值得信赖的”吴女士告诉笔者。据笔者了解项目采用是王力牌子母防盗门、西子奥的斯电梯、圣戈班LOW-E镀膜玻璃等知名品牌,质量和品质皆得到了高系数的保证,同时,也征服了眼光挑剔的吴女士。


客户了解销控表


购房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