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工行个人家居消费贷款 最高金额达可200万元

贵州都市报  2013-05-13 11:33

[摘要] 买了新房准备装修结婚,苦于没有多余资金,是目前很多年轻人面临的问题。记者日前从工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获悉,装修款也可提前“消费”,该行推出的个人家居消费贷款贷款金额高、期限长,担保形式也很多样,很受市场青睐。

买了新房准备装修结婚,苦于没有多余资金,是目前很多年轻人面临的问题。记者日前从工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获悉,装修款也可提前“消费”,该行推出的个人家居消费贷款贷款金额高、期限长,担保形式也很多样,很受市场青睐。

在工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省府路支行,正在办理装修贷款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在事业单位工作,他与女朋友准备明年结婚。他们在双方家长的支持下全款购买了一套房子,年底就可以交房装修,但了解下来,装修费用要二十万元左右,预算远超积蓄。

在家装公司的建议下,他们咨询了银行的装修贷款业务,最后决定贷款装修。根据测算,以现有的房产抵押,能完全覆盖20万元贷款额度,按最长10年期限,利率上浮30%(年利率8.515%),每月还款金额2481元,家庭收入足以覆盖还贷金额。

据工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金融理财师童春妍介绍,陈先生这种情况不是个案,很多年轻人买了房子之后就为装修款犯愁,个人家居消费贷款也算是应运而生。

个人家居消费贷款就是为满足客户在装修、装饰住房、购置住房装修材料和其他大额家居消费的融资需求而产生的一款个人贷款品种,该产品上市以来,很受青睐。

据童春妍介绍,个人家居消费贷款贷款期限最长达10年,可以减轻还款负担,贷款额度高达房产抵押价值的70%,可达200万元。抵押方式也灵活多样,可以以自有或第三人房产抵押,该业务具备循环使用功能,提款手续简便。此外,还款多种选择,可随时提前还款。

据悉,为方便还款,提高附加值服务,工行贵州省分行还推出了一系列产品组合和套餐。比如为陈先生办理的制定的产品套餐中,包含“个人家居消费贷款+交通芯片卡+短信信使+网上银行+电子密码器”,不仅能解决装修的燃眉之急、方便还款,还能享受交通卡乘公交7折优惠。

多家银行有意控制房地产开发贷规模和增速

多地收紧公积金贷款政策 或加速楼市降温

一季度房地产新增贷款"狂飙突进"7103亿元

一季度涉房类贷款"倍增"个人购房贷款占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