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渝·万锦城花落乌当区 开启现代时尚都市生活时代

房天下   2013-05-20 14:45

[摘要] 2013年初,贵阳中渝置地顺利取得位于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振华广场东侧的云上1号地块,将在此建设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中渝•万锦城。同时,将对振华广场进行全方位高品质改造。

2013年初,贵阳中渝置地顺利取得位于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振华广场东侧的云上1号地块,将在此建设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中渝•万锦城。同时,对振华广场进行全方位高品质改造。

中渝•万锦城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是集洋房、公寓、大型购物中心、超市、电影院、美食广场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品质时尚社区。是贵阳中渝置地继中渝•城之后在贵阳精心打造的,又一个具有规划设计、建筑品质、港式物业服务、休闲配套的精品项目。

在市、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预计该项目将于2013年6月开工,9月开盘。中渝•万锦城的入驻,将会填补乌当区居民没有大型休闲娱乐购物中心、没有高端都市综合体的空白,从此,乌当区将进入到“万千锦绣、汇聚一城”的现代时尚都市生活时代!

4850元/㎡起!房天下团购中渝城

味蕾的盛宴 舌尖上的中渝

房天下团购中渝城优惠延续 4850元/㎡住公园里

中渝城看房团

中渝世界美食节韩国专场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