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美国地产最佳时机 中国房企组团出海

第一财经日报  2013-05-31 11:29

[摘要]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等重点城市的土地市场热闹异常,地王纪录甚至短期内被屡次刷新。投资美国地产最佳时机,中国房企组团出海。

[ “美元又开始往上涨了,美股的股价也往上涨。”种种迹象显示,美国“经济要开始复苏了”]

“出海掘金”的房企大军或许很快又有新成员加入。

“作为沉淀了十年的房地产企业,现在其实是我们走出去的的机会。”5月27日,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力对记者透露,目前富力也有进入美国投资的打算,已经考察了不少项目,“要搞就搞大的,投资起码十几亿美元的。”

出海时机?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等重点城市的土地市场热闹异常,地王纪录甚至短期内被屡次刷新。

这似乎更加刺激了中国开发商出海投资的决心。

“现在在中国,有钱也买不到地啊。”张力感叹。相形之下,美国的房地产市场似乎让中国房企们看到了希望。

张力就认为,美国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是潮,“地也便宜、房子也便宜,都已经到了底部,跌无可跌了。”让张力更为看重的是,“美元又开始往上涨了,美股的股价也往上涨。”种种迹象显示,美国“经济要开始复苏了”。

事实上,真正已经进入美国投资开发房地产项目的,多是一些在国内市场名不见经传的房企。

去年9月,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开发商鑫苑置业宣布获得了一块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威廉堡城区的土地,购买价格为5420万美元,在这幅土地上,未来将开发面积约4.7万平方米、超过200个单元的住宅项目。该项目将在年内动工,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次独立在美国开发的住宅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