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出招应对限价令 部分刚需盘"被精装"

新京报  2013-06-07 10:45

[摘要] 距离前不久在售项目拆分精装项目曲线涨价刚刚“满月”,近期市场上再度出现毛坯项目包装精装欲入市的现象。而这种操作方式,则是开发商为通过预售审批而想出来的“新法子”。

 距离前不久在售项目拆分精装项目曲线涨价刚刚“满月”,近期市场上再度出现毛坯项目包装精装欲入市的现象。而这种操作方式,则是开发商为通过预售审批而想出来的“新法子”。

现象

刚需毛坯欲变身精装入市

“成本是摆在那里的,但是审批价格太低,沟通多次始终过不去,集团正在研究项目下一步的销售策略,可能会从兼顾利润和市场两方面进行考量,不排除接下来的产品以精装修形式入市。”某知名项目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据了解,位于六环外的该项目主打刚需,推出的户型也多为紧凑小户型。去年10月一期开盘,以15000元/平米的价格快速售罄,12月底二期开盘后一个月,也消化完毕。据销售人员介绍,原计划今年3月份开三期,但是预售证始终没有拿下来,截止到目前价格和开盘日期仍不确定。

无独有偶,京东某项目推出90平米以下刚需小户型,今年3月底一期开盘推出项目为毛坯房,并创下了“日光盘”纪录。据一位接近该项目人士透露,项目二期将推千套左右房源,与前面已售的楼座不同,这次开盘将会推出精装修产品,销售价格也略有调整。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一期成交均价为17500元/平米,“二期单价可能会小幅上涨。”该人士表示。

开发商绕开银行自救 直推"三年免息分期付款"

开发商死不降价10大真相 傻子才不知道

开发商捂盘惜售 专家称限涨令或推高房价

房地产开发商玩世不恭嫌贫爱富 也须有"底线"

开发商为涨价全成精 毛坯房变精装修单价涨1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