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租房行情扫描 年后至今租金平稳上涨约5%

楼视网  2013-06-26 11:27

[摘要] 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高达699万,被喻为“史上最难就业年”,而与此同时多地相继出现的房屋租赁市场挂牌房源紧张、租金价格上涨现象,也不得不令人感叹“史上最难租房季”已然来临。

今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高达699万,被喻为“史上最难就业年”,而与此同时多地相继出现的房屋租赁市场挂牌房源紧张、租金价格上涨现象,也不得不令人感叹“史上最难租房季”已然来临。

的确,对于众多高校毕业生而言,乐业还需安居,除了找工作,即将挥别校园的他们,能否顺利租房“安身”也是眼前的头等大事。

又一个租房季来临,贵阳租房难不难,记者就此走近本地房屋租赁市场。

毕业季 房屋租赁市场渐热

在位于小十字贵阳产权交易大厦的二手房交易大厅,记者了解到,近期前往各房屋中介公司咨询租房事宜的高校毕业生逐渐增多,一年一度的毕业生租房季开始出现苗头。贵阳智宇中介销售经理杨泉告诉记者,每年7、8月份都是高校毕业生租房的高峰期,通常在6月中下旬开始到租赁市场打探房源的毕业生就开始频频露脸,租赁市场也开始随之升温。

除了中介机构,记者同时在“58同城”、“搜房网”、“贵阳赶集网”等网站上也看到不少应届毕业生上传的求租房屋信息,求租范围主要集中云岩、南明两个中心区及观山湖区。

据了解,当前活跃于房屋租赁市场的多是一些工作已大致落实的毕业生,由于工作地点已确定,对于所需租赁房源的所在地也有较为明确的目标,多将求租地点圈定在单位附近范围内。

贵阳租房市场迎来高峰期 两城区两居室月租至少两千五

贵阳楼市受新政影响二手房租金普遍呈上涨趋势

贵阳市"高考短租房"受热捧 租金涨至平日两倍

贵阳推进廉政建设 保障住房分配在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