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签约名校 万科城领舞贵阳学区房

房天下  2013-06-26 14:59

[摘要] 在学区房比比皆是的贵阳,何以本次签约仪式引来如此巨大的关注,这与省府路小学及第十九中学的声誉不无关联。现贵阳市面上的楼盘,虽然有的一个楼盘便同时拥有几个学校,但像万科城这样,中小学都属于名校中佼佼者的,实属罕见。

省府路小学、第十九中学正式签约万科

在比比皆是的贵阳,何以本次签约仪式引来如此巨大的关注,这与省府路小学及第十九中学的声誉不无关联。现贵阳市面上的楼盘,虽然有的一个楼盘便同时拥有几个学校,但像万科城这样,中小学都属于名校中佼佼者的,实属罕见。

加之万科独步的品牌荣耀,以及万科城在中国数十座城市的人居影响力。此次名盘与名校的联姻能俘获如此诸多媒体、同行及市民的眼球,也就不难理解。

据协定,省府路小学、第十九中学万科城分校将按照本校的教学标准和办学水平配置师资队伍,并将于2015年3月30日前交付使用,2015年9月1日开学。

省府路小学历经百年沧桑,百年育人,其间人文荟萃,人才辈出;先后获得“科普创新示范学校”、“(示范)家长学校”、“‘双合格’家庭教育基地”、“少年军校示范学校”、“重点课题先进实验校”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各项教育教学展示活动好评如潮,、省、市各级竞赛佳绩连连。著名校友中,前后有台湾省教育厅长张志韩、中国“光盘之父”——国家重点科研项目973首席科学家徐瑞颐、省政协副主席袁家玑、书法家张星槎、冯济泉,省文史馆馆长冯南、省民盟主任王德懋、刘延良,国球世界王家声,国际影星宁静、著名京剧演员侯丹梅等等。

贵阳第十九中学因为教育质量高居不下,长期以来一直是许多家长和学生心目中仰慕的学校。该校学生在、省、市中学教育各类比赛中屡屡获奖,获奖面几乎覆盖所有学科。该校已连续十届毕业生在贵阳市属中学中考、毕业考中名列前茅;该校教育科研被国家教委、省教委定为《分年级德育整体改革实验》单位,被授予“中学分级德育整体改革”先进学校荣誉称号……

贵阳有口皆碑的两所学校无一例外选择了万科城,除看重中国龙头企业的声望外,万科城之“繁华大城、生活大城、幸福大城、教育大城”4重大城价值也是重要因由。因为在真正注重人才培养的名校看来,孩子的生活成长环境与学校教育质量同样重要。

每一个有理想的城市,都有一座万科城。2013年,万科城携29载幸福空间创研、23城幸福人居探索,以及45万业主的幸福荣耀见证敬献贵阳,定义全功能万科幸福大城。

贵阳万科城地处金阳南北京西路,金西大道延伸段,总占地约50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米,以4重大城价值再造城中之城。万科城承载观山湖区及北京西路片区作为未来贵阳市经济发展“火车头”的需求,建成后将成为贵阳首屈一指的生活地标。此次省府路小学与第十九中学的签约,无疑为四大之城之一的“幸福大城”落上了完美的一笔。

70-90平米首期幸福高层即将面世,欢迎垂询。系列亲子活动即将火热开幕,敬请关注。

第24座万科城 为贵阳城市梦想而来

万科城南国花锦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人气火爆全城关注

贵阳万科城媒体品鉴会 首次揭开其神秘面纱

500名准"懂卿"集结 争当刘谦贵阳万科城首秀助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