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领舞贵阳学区房 省府小学十九中正式签约万科城

房天下  2013-07-03 15:55

[摘要] 7月3日10点正,万科城与省府路小学、贵阳第十九中学签约仪式在省府路小学会议室正式举行。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贵阳万科朱总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领舞贵阳 省府小学十九中正式签约万科

 

7月3日10点正,万科城与省府路小学、贵阳第十九中学签约仪式在省府路小学会议室正式举行。云岩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继;区政府副区长赵震洋;区政府副区长罗丕;云岩区教育局书记李华荣、副书记张德萍、龙燕,副局长杨善坤、韦维;省府路小学校长陈玉;第十九中学校长罗江华,贵阳万科总经理朱总,以及相关区政府、教育局、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万科城

签约仪式现场

万科城

签约仪式现场

一边是享誉中国的地产龙头企业,一边是享誉全省的明星教育机构,大牌之间的强强联手,不但引来了各路媒体的追踪访问,很多家长也都闻迅而来,将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云岩区教育局领导在发言中说道:孩子是祖国的明天,也是贵阳的明天,对他们而言,好的学校至关重要,而好的生活环境同样不容忽视,我们这次之所以选择了在万科城设立分校,万科一直以来阳光、积极,重视教育的企业文化,上亿元的投入;在项目的5个地块中,单独拿出一个地块,用来专门打造最阳光、健康、安全舒适的校舍、教室、多功能厅、运动场所;项目本身的全功能,以及全方位考虑的诚意,打动区政府、教育局。

万科城

嘉宾进场

万科城

万科朱总与校方交流

同时为了祝贺万科城与省府路小学、第十九中学成功签约,为了给我们的教师、学生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居住环境,现场万科还启动了“教育系统特惠价团购活动”,表达万科对教师最崇高的敬意,对教育的关注支持之心。

据协定,省府路小学、第十九中学万科城分校将按照本校的教学标准和办学水平配置师资队伍,并将于2015年3月30日前交付使用,2015年9月1日开学。

万科城

朱总与教育部门领导

万科城

万科朱总发言

万科城

万科朱总发言

据悉,万科城打造幼儿园、小学、中学的黄金十二年教育体系,又有新进展,万科城日前顺利签约国际化教育机构“红黄蓝幼儿园“,是民办学前教育中一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会员单位。

在比比皆是的贵阳,何以本次签约仪式引来如此巨大的关注,这与省府路小学及第十九中学的声誉不无关联。现贵阳市面上的楼盘,虽然有的一个楼盘便同时拥有几个学校,但像万科城这样,中小学都属于名校中佼佼者的,实属罕见。

万科城

签约仪式

万科城

成功签约

加之万科独步的品牌荣耀,以及万科城在中国数十座城市的人居影响力。此次名盘与名校的联姻能俘获如此诸多媒体、同行及市民的眼球,也就不难理解。

贵阳有口皆碑的两所学校无一例外选择了万科城,除看重中国龙头企业的声望外,万科城之“繁华大城、生活大城、幸福大城、教育大城”4重大城价值也是重要因由。贵阳万科城地处金阳南北京西路,金西大道延伸段,总占地约50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米,以4重大城价值再造城中之城。此次省府路小学与第十九中学的签约,无疑为四大之城之一的“幸福大城”落上了完美的一笔。

70-90平米首期幸福高层即将面世,欢迎垂询。系列亲子活动即将火热开幕,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