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市金石产业园区落实政策提升园区综合实力

贵阳日报  2013-07-31 09:19

[摘要] 贵阳金石产业园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座谈会,对石板镇市级示范小城镇建设及金石产业园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贵阳市金石产业园区落实政策提升园区综合实力……

贵阳金石产业园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座谈会,对石板镇市级示范小城镇建设及金石产业园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服务第四工作队队长、市政协主席陈石出席会议,副队长、市政协副主席向阳主持会议。

2013以来,石板镇以市级示范小城镇建设为契机,按照“产城互动”战略思想,全面推进园区“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建设工作,工业经济增长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园区建设、城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1-6月,石板镇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4亿元,规模以上企业11.56亿元。

金石产业园扩能增效取得重大进展。据介绍,今年园区新增规模以上企业5家,在建企业16家,新入驻各类商户2000余户。同时,园区项目建设成果喜人。园区各 板块项目发展突飞猛进,贯穿园区的中广线改造项目进展迅速,有望8月通车;永洲石材不到两个月时间建成并投产,预计年产销额达到1.5亿元;西部建材城快 速推进,一期目前已完成标准厂房建设近5.5万方米;占地500亩的贵州金石黔丰石材创业园建设启动,将引导镇域内外及本土中小、零散石材加工企业实现标 准化建设;五金机电、建材、二手车及轮胎润滑油、天利机械、农产品物流等板块陆续得到规范和充实。另外,园区清水城、云凹花园等安置房及园区配套设施逐步 完善,初步解决了园区企业、经营户及居民生产生活需要。

陈石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按照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提出的方针政策和省委常 委、市委书记陈刚的讲话精神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园区的综合实力。他指出,园区各板块要提速和完善基础设施,园区石材、建材、汽车、二手车、轮胎等板块优 势明显,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同时,本地企业要组团升级。把石板镇当地的农民企业组织起来,统筹管理、抱团发展。另外,小城镇建设要完善手续。

陈石还就资金、销售、手续、土地等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

 延伸阅读:

贵阳整治近20条主次干道预计整治面积为2500㎡

贵阳市南明区永乐乡 拆除三万余平方米违章建筑

贵州省高速公路规划总里程达到七千二百余公里

贵阳楼市:白云区干部下基层促进房屋征收工作

观山湖区完成中缅石油气管道工程房屋征收工作

贵阳市观山湖区"安全文化进工地"活动正式启动

贵阳商品房成交2614套25.57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