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花果园Q区部分住宅封顶

贵州商报  2013-08-02 11:28

[摘要] 7月31日上午,在花果园Q区的施工现场不断传来喜庆的礼炮声,该组团的第五栋住宅大楼正式封顶了。

7月31日上午,在花果园Q区的施工现场不断传来喜庆的礼炮声,该组团的第五栋住宅大楼正式封顶了。据了解,花果园Q区组团住宅位于五里冲贵黄高速路两侧,交通便利,门前的双向八车道延安南路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而东起甲秀南路西连艺校立交桥的都会大街也从Q区身旁经过。同时,Q区的配套也非常齐备,除了组团内的商业配套外,在旁边就有一所中学,更有10万平方米的中央公园及20万平方米的贵阳街,除此之外,从Q区到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也不到1公里的。

据现场施工的梁工程师介绍,花果园Q区施工顺利,除了第五栋正式封顶外,该组团的2号楼、6号楼、7号楼也将于8月封顶,而其他乡邻组团的如R区、T区的部分住宅也将于8月份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