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今年保障房新开工任务 已完成过半

新华网  作者:李有超 孔祥鑫  2013-08-06 14:50

[摘要] 记者6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北京市保障房今年计划新开工16万套,竣工7万套。截至目前,已新开工8.3万套,完成了全年任务的52%。

记者6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北京市保障房今年计划新开工16万套,竣工7万套。截至目前,已新开工8.3万套,完成了全年任务的52%。

据了解,这些新开工保障房项目包括十八里店周庄三期定向安置房、大瓦窑回迁安置房二期、石榴庄回迁安置房等项目41个。目前,已竣工朝阳区王四营限价房、昌平回龙观金域家园两限房、大兴区罗奇营二期公租房和定向安置房等项目33个,可交用住宅5.1万套,完成全年任务的73%;已累计完成投资达到325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71%。

此外,北京通过公积金贷款试点、发行私募债、企业债券等多种渠道,今年上半年已筹集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337亿元,其中已落实资金192.18亿元。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下半年将继续坚持土地供应、规划选址、资金筹集、手续审批“四个优先”措施,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对于建设任务较重、进度缓慢的区县,加大监督检查和服务支持力度,确保10月底前完成开工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