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最大规模公租房选房开始 房源超过1.3万套

中新社   2013-08-12 15:06

[摘要] 深圳最大规模公租房从8月11日开始至28日在龙悦居二期幼儿园进行选房。

在深圳一家证券公司工作的年轻人章毅,11日上午拿到了位于深圳龙华的公租房龙悦居三期6栋一套单身公寓的房门钥匙,成为从今天开始深圳规模公租房选房的首位幸运儿。

深圳规模公租房从8月11日开始至28日在龙悦居二期幼儿园进行选房。此次共有房源13496套,包括龙悦居、梅山苑等小区,有5435户经审核合格的家庭按照排号陆续选房。由于人才群体的合格申请人仍少于计划配租房源,深圳住建局再次对龙悦居等房源进行调整,面向社会群体的房源,由原定7706套调整为9551套,增加1845套。此外,公租房的递补入围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幸运儿章毅,是位1989年出生的年轻人,刚参加工作不久,之前一直与同事合租,每月需付1100元人民币,现在公租房的单身公寓每月只需要700元左右。他表示,住房环境比预期要好,非常满意,而且一体化的手续办理程序非常好,从选房到验房一共只用了80。

据了解,本次审核合格的申请家庭总计5435户,其中单身公寓队列1162户,一房一厅队列1355户,两房一厅队列2918户。申请人按此前公示的排位顺序,由前到后依次选房。

选房现场实行选房、签约、入住“三位一体”集中办理,并提供物业、水、电、气、有线电视、太阳能热水等一条龙服务。申请人可实现当场选房、当场签约、当场领取钥匙。同时,现场还提供医疗、治安、交通、网络等应急保障措施,确保选房签约过程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11日只面向人才群体选体选房,有单身公寓和两房一厅两种房型,分别有140户和84户,共224户参加选房。

 延伸阅读:

息烽县"四强化"扎实推进公租房建设

公租房"退"变麻将馆牟利?

湖北武汉: 公租房打破户籍限制

北京规范公租房管理 缓解租赁市场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