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雅居乐前7月销售额182.6亿 仅完成全年计划43%

财经网  2013-08-13 13:03

[摘要] 据记者统计,雅居乐今年以来在土地市场上的投入已达76.53亿元,土地储备已经超过3790万平方米。如果以上半年136.2万平方米的去化面积计算,雅居乐土地储备足够其开发13年之久,远高于同行。而去年全年,雅居乐仅用26亿元拿地。

8月12日,雅居乐公告称,2013年1-7月份公司录得累积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182.6亿元,仅完成全年计划的43%。

雅居乐前7月累计销售额同比增长12.9%;累积合约销售面积为153.8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1,878元。

其中,7月份录得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21.2亿元;合约销售面积为17.6万平方米;7月份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2,088元。

截至2013年7月31日止,集团累计认购但未签约金额为人民币36亿元。

雅居乐称,发展迄今,集团的业务覆盖多个区域,项目广泛分布于广州、中山、上海、南京等34个城市和地区。截至2013年8月12日,集团土地储备的建筑面积共计4,030万平方米(包括已取得土地使用权证和拥有合约权益的土地)。

穆迪此前指出,雅居乐在今年已成功发行7亿美元的债券,刚刚亦完成39.78亿港元的银团贷款;截至6月底,雅居乐持有约150亿元现金。

不同于去年的是,雅居乐今年在土地市场上已经砸入重金。据记者统计,雅居乐今年以来在土地市场上的投入已达76.53亿元,土地储备已经超过3790万平方米。如果以上半年136.2万平方米的去化面积计算,雅居乐土地储备足够其开发13年之久,远高于同行。而去年全年,雅居乐仅用26亿元拿地。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土地出让金: 是财政馅饼 还是房价陷阱

房产税未抑制房价涨 长效机制须细思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