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 美国7月零售销售料将继续增长 房市或反弹

黄金网  2013-08-13 14:23

[摘要] 外媒发布的实时调查结果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料将连续第四个月实现增长,显示出经济正日渐摆脱增税和减支措施带来的影响。

调查:美国7月零售销售料将继续增长,房市或反弹

(来源:黄金网)外媒发布的实时调查结果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料将连续第四个月实现增长,显示出经济正日渐摆脱增税和减支措施带来的影响。

64位受访分析师预期中值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将增长0.3%,增幅略低于6月的0.4%。该数据将于周二(8月13日)公布。此外,周内还将公布美国工业产出、新屋开工以及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等数据。

就业人数上升,以及房价和股价上涨使得家庭财富增加,给予了美国民众在消费方面的信心,照亮了经济前景。低借款成本刺激汽车销售,帮助支撑工业生产;同时,建筑商开始建造更多房屋。

法国兴业银行驻纽约资深美国分析师Brian Jones表示:“今年下半年经济增长将提速,就业市场将继续改善。现在,我们又开始工作了,让我们去购物吧。”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截至今年7月平均每月就业人口增幅为19.2万,而2012年为18.275万人。7月失业率自去年底的7.8%回落至7.4%,为2008年12月以来水平。

据汽车数据公司调查显示,美国汽车制造商们正享受着自2007年以来的一年,汽车销量有望达到1580万辆。上周,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和本田纷纷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提高产能。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称,克莱斯勒将斥资5200万美元,增加289个岗位以提高密歇根州两家发动机工厂的生产力;本田将投资2.15亿美元升级俄亥俄州的Anna引擎工厂,并将新建一座大楼。 工业产出料续增

美联储(Fed)将于周四(8月15日)公布美国7月工业产出数据。根据对分析师进行的调查显示,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料将增长0.4%,为连续第二个月上扬。

美国地区联储公布亦将公布制造业报告,或显示该行业在8月维持扩张态势。

据行业研究公司Ward’s Automotive Group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轿车和轻型卡车销量总数年化1570万辆,6月销量为1580万辆,这是自2007年年底以来最为强劲的背靠背表现。

美国汽车零售商AutoNation Inc.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Jackson上个月称:“展望2013年余下时间,我们相信新车销售将继续好转。”

另外,美国劳工部将于周四公布7月CPI数据。调查显示,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增速料将自6月的0.5%放缓至0.2%;扣除食品和能源后的核心CPI月率增幅或连续第三个月维持在0.2%。 房地产市场或反弹

汽车经销商和其客户正从美联储(Fed)努力压低借款成本以刺激经济扩张中受益,而与此同时,住宅建筑商也享受着处于历史低位的利率。

美国商务部将于周五(8月16日)公布7月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分析师预计,美国7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将攀升至90.5万户;6月新屋开工83.6万户为近一年水平。7月营建许可也料将增加,自6月的91.8万户增至94.8万户。

房地美的数据显示,8月8日止当周30年期固息抵押贷款利率平均为4.4%,较去年11月的纪录低位高约1个百分点。

此外,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亦将在周五公布,或自7月终值85.1上升至85.3的六年新高。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接盘者绿地 与美国基金10亿美元交易的利与弊

美国: 教育是房产税受益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