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湖北金环中期亏损778万拟售地产公司

全景网  作者:柴冰  2013-08-15 21:52

[摘要] 湖北金环周四盘后发布中报,公司中期亏损778.41万元,每股亏损0.04元。2012年同期,公司盈利576.38万元。期内公司实现营收3.16亿元,同比下降23.8%,主要是因为主营产品销售价格下降。

湖北金环周四盘后发布中报,公司中期亏损778.41万元,每股亏损0.04元。2012年同期,公司盈利576.38万元。期内公司实现营收3.16亿元,同比下降23.8%,主要是因为主营产品销售价格下降。

湖北金环表示,上半年,公司粘胶化纤业务营收、毛利率同比分别下降23.8%、3.08%,加之房地产业务因工程进度所限,期内未确认收入,公司业绩出现亏损。

此外,鉴于当前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政策,并综合考虑公司房地产项目长期经营情况,湖北金环拟将公司持有湖北金环房地产公司99%的股权转让给中金汇鼎湖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一线房企"断供"房价控涨"承压"

十大房企前7月掏1300亿圈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