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房地产投资不及全国1/70 杭州前7月房地产"双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8-21 17:25

[摘要] 8月18日,国家统计发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价格变化状况显示,7月份,62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其中杭州环涨0.8%,同比7.9%。

前7月杭州房地产投资销售增速双降 库存渐高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杭州市统计局日前实时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1~7月,该市房地产开发投资917.75亿元,增长17.2%,增幅较去年同期回落14个百分点。其中商品住宅投资576.69亿元,增18.3%,增幅较去年同期回落12.1个百分点;非商品住宅投资341.06亿元,增长15.5%,增幅较去年同期回落16.9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