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发一把: 房产企业借力互联网大展拳脚

中国广播网  2013-08-22 17:04

[摘要] 说起现在的网络营销还真是神奇,只要写几篇宣传广告在网络上发一把就兴许给自己的带来无限的生意机会,并且所发的内容可能几天、几个月、甚至几年都有效果。为了提升拿地能力,蓝光集团在互联网方面加大了投入,为他最大限度的节约了营销成本,让企业具备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的能力。

说起现在的网络营销还真是神奇,只要写几篇宣传广告在网络上发一把就兴许给自己的带来无限的生意机会,并且所发的内容可能几天、几个月、甚至几年都有效果。对于房产企业来说也是如此,对于加速扩张、频繁溢价拿地的蓝光集团来说,仅靠销售回款是无法满足庞大的资金需求的,利用金融杠杆才是王道,而这个金融杠杆就是互联网。

为了提升拿地能力,蓝光集团在互联网方面加大了投入,为他限度的节约了营销成本,让企业具备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的能力。

除蓝光外,还有部分房产企业老总也开始运用互联网来为自己拓展市场,其中一位资深房产企业老总提到:“这是我头一次想到在网上宣传自己的品牌,因为做营销的资金不够,又听说现在做网络营销效果不错还省钱,就试着做了一把。我先是在网上搜索了一圈,寻思着向网络营销大神们取取经再说,一时发现原来互联网营销要通过多方面的配合和炒作才可以完成,并且不是只要在网上做宣传就可以取到好效果的。”

也有其他房产企业老总感慨:“通过互联网,我做了软文营销、新闻营销、品牌炒作这些方面,最初的一两天里我收到的效果并不是十分好,本以为这回的宣传费又泡汤了,没想到七天之后宣传的效果就越来越好,现在甚至比我花大笔钱做户外广告、发DM单还要好,让我实实在在的领略到了互联网营销的神奇。”

在未来的5-8年内,我国房地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许多一二线房企蓄势待发,若能抓住机遇做大做强,那么房地产格局将发生新的变化。而能站住脚跟的势必是思想开明的“尝螃蟹”的人。

发一把简介:发一把是梅州市点墨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由网络营销业内资深人士创办,专注于为客户提供360度全方位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与传统媒体整合互动,为客户量身定做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在品牌成立之前,主要以工作室的形式接单,截止品牌成立,已为近万家企业运营网络营销。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房价涨地价连调连涨 地产调控何时休

房企抢滩"金九"楼市 房地产市场价格持续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