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瀚亚控股: 商业地产仍有投资空间

经济参考报  作者:梁倩 樊文波  2013-08-23 13:44

[摘要] 北京瀚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亚控股”)董事长王新近日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近年来我国商业地产发展迅速,部分三四线城市,甚至一二线城市出现存量过高,空置率上浮的现象。“如果按照历史商业地产的路线进行投资,商业地产已没有太多空间。但是,以体验为重点的创新型的地产方向和业态设计的商业地产

北京瀚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亚控股”)董事长王新近日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近年来我国商业地产发展迅速,部分三四线城市,甚至一二线城市出现存量过高,空置率上浮的现象。“如果按照历史商业地产的路线进行投资,商业地产已没有太多空间。但是,以体验为重点的创新型的地产方向和业态设计的商业地产空间仍然较大。”

王新认为,以商业为轴心的智慧型主题型商业地产是未来发展方向。例如虽然我国主题乐园数量不断增加,但综合型室内主题乐园却是空白。因此,未来翰亚投资方向则是室内主题乐园、shoppingm all、主题秀以及配套的酒店等全系列休闲度假商业地产,将在天津、济南、海口等几个城市先期推进。

在住宅房地产市场受调控以来,我国商业地产的发展正在进入新的阶段,戴德梁行日前发表的报告显示,2012年亚太地区商业房地产投资存量整体上浮8%,成为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存量增长地区。中国凭借15%的显著增长,超越日本成为该地区的市场。

据悉,瀚亚控股是定位于环保实业、地产投资、零售贸易、产业投资、酒店管理、商业银行、商业旅游、消费支付等产融领域的控股集团,目前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资产超过百亿元,业务分布于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广州、武汉、杭州、郑州、重庆、唐山、香港等城市。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瀚亚资本主营金融地产,目前在共有16家子公司,北京5家。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房   

寻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趋势和动力 一套公平公正的体系

7月房价涨幅再创新高 少数城市楼市"松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