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花果园:品质地产 教育先行

房天下  2013-08-28 10:11

[摘要] 转眼已近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虽然夏日的炎热还未退去,网络上的年轻人已经兴致勃勃的开始了新一轮幽默。也许大多数家长已经开始考虑孩子将要就读的学校,对家长来说,名校就在家门口是他们最大的心愿。在楼盘同质化日渐严重的情况下,能拿得出特别的亮点的楼盘更能争得大众的眼球。

花果园:品质地产教育先行

转眼已近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虽然夏日的炎热还未退去,网络上的年轻人已经兴致勃勃的开始了新一轮幽默。“您的假期余额已不足10天”之类的恶搞段子,反馈出莘莘学子们,对开学又期待又害怕的矛盾心情。

而这个时候,也许大多数家长已经开始考虑孩子将要就读的学校,对家长来说,名校就在家门口是他们的心愿。于是,孩子读书是否方便成为楼盘销售的主话题。在楼盘同质化日渐严重的情况下,能拿得出特别的亮点的楼盘更能争得大众的眼球。


花果园学校效果图

名校配套 市场青睐

2012年3月29日,贵州省出台新政策,规定今年各市(州)所辖的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不再面向全省招生,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面向其所在地区域内初中学校分配招生指标比例不低于招生计划的50%,比上年提高10%。这标志着地州市的孩子想要在贵阳市内入学将成为一件难事。因而,择校而“居”成了家长们的头等大事,据相关资料显示,每到毕业、升学两季,都将成为二手房交易市场的主力军,一度引发交易市场的井喷。

根据2013年8月份楼市实时信息显示,贵阳房价呈逐月上涨的趋势,仅仅上半年,涨幅就高达3.5%,反观二手房交易市场,依旧炙手可热,价格一路攀升,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

相关报道还揭示出一个有趣的现象:只要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哪怕其他方面稍有欠缺,依然能成为楼市焦点。这种现象,并非孤立的存在于贵阳。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早已成为最炙手可热的香饽饽。北京一座胡同里的二手房,不管房龄多老,价格多高,只要能就近入读名校,在二手房市场都是一路走俏。更别说又有小区资源又有名校配备的新房了。

正所谓“皇帝的女儿不愁嫁”,教育楼盘的热销,成为贵阳乃至各地的真实写照。单说贵阳,老城区的教育楼盘——如观水路、省府路等地——因为可以就近入读名校甲秀小学和省府路小学,价格一路飙高,比城区同类地段的非高出30%左右,就这样,还是一房难求。

可惜的是,相关报道也同时指出,这些老城区的,尽管具备了教育优势,在其他方面还是不尽如人意。例如房龄陈旧、周边环境嘈杂、人车混行等等,这是由于老城区的规划相对落后,改造难度又较大而引起的,虽然家长们大部分都选择了“为孩子读书,自己受点委屈没关系。”但这也是在没有其他选项的情况下,做出的无奈之举。毕竟,谁不希望能在一个性价比高、环境优美又有教育优势的地方居住呢?

在这样的情况下,具备各项优势的教育楼盘,在贵阳应运而生。其中最突出的莫过于“中国大盘”花果园。在去年4月12日,贵阳市第十八中学、贵阳市南明小学、贵阳市苗苗学校正式进驻花果园项目办学。按照贵阳市南明区教育局和花果园项目协议,拥有54年历史的贵阳市18中,有近70年历史的贵阳南明小学和特长教育突出的苗苗小学,都已顺利入驻花果园项目,并且这3所学校都将于项目交房同期投入使用。不仅如此,后期还将有至少5所意向学校陆续签约花果园。

由此可见,花果园项目“优质教育品牌新区”作为“建设城市繁华”的重要抓手,使得教育地产的概念在贵阳地产界越来越明晰。这也迎合了贵阳市遵照国家意志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的良好愿景。对于教育资源的选择,花果园有着自己的考量,引入省内知名院校成了花果园的教育项目的首要条件,不仅完善花果园内配套设施,更源于花果园对业主们的责任。优异的师资力量辅以杰出的地理优势,是花果园在楼市中所向披靡的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