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国和英国房价持续飙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8-28 11:04

[摘要] 6月份,美国房价继续上涨,但随着贷款利率的上升,房价涨幅趋于稳定。 而英国,随着其经济复苏迹象日益明显,再加上政府的刺激政策和当前超低利率以及消费者信心上升,英国房地产市场在经历长时间冷清后终于迎来了春天。

美国房价持续飙升已升至2004年初水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份,美国房价继续上涨,但随着贷款利率的上升,房价涨幅趋于稳定。

标准普尔公司27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同比上涨12.1%,涨幅小幅回落。原有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同比上涨了12.25%,为2006年3月份以来美国房价的同比涨幅。

标准普尔指数委员会主席大卫·布里泽说,现在贷款利率接近4.6%,可能会影响消费者的购房热情,旺盛的购房需求或被抑制。

2013年6月,美国房价涨幅为近一年来的首次下降。6月,在美国20个大城市中,有6个城市的房价比环比明显上涨,而5月份有10个城市房价高于前一个月。其中,达拉斯和丹佛的房价创下历史记录,旧金山的房价也已经从2009年3月的历史低点上涨了47%。

据称,美国房价现在大体相当于2004年年初的水平,仍比2006年年中房价峰值时期低23%。

虽然最近几个月,美国房屋抵押贷款利率在稳步上升,但仍处于历史低位。

经济学家分析,低利率、市场上新房供应量不足,以及此前被压抑的购房需求的集中释放是房价上涨的主要动力。

房地产市场的情景复苏,是金融危机以来美国经济复苏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有人担心贷款利率的上涨可能会抑制潜在的购房需求。分析称,未来一段时期,美国大部分城市的房价仍将上涨,但如此双位数的大幅上涨是不可持续的,缓慢的收入和就业增长或让消费者无法负担房价的快速上涨。

延伸阅读:

贵阳8月第4周:新建房销售网签2147套 面积达20.07万平米

7月:贵阳土地市场活跃 成交15宗面积105万平米

贵阳房开提前促销: 为迎接"金九银十"旺季到来

贵阳楼市发猛力: 8月上半月成交量比肩7月总量

贵阳新房供应量涨近8成 成交量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