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 督促重点项目和路段文明施工监督员驻守

贵州商报  2013-08-29 20:29

[摘要] 8月27日,记者从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截至8月25日,贵阳市(含各区、市、县)分批共组织检查工地2601个次,对发现的精细化管理、防扬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工地均按整改时限完成了整改落实。并对重点项目和路段,实行督察员驻守督查。

8月27日,记者从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截至8月25日,贵阳市(含各区、市、县)分批共组织检查工地2601个次,对发现的精细化管理、防扬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工地均按整改时限完成了整改落实。并对重点项目和路段,实行督察员驻守督查。

 据悉,从4月19日起,贵阳市住建局建筑施工精细管理、防扬尘督查工作工作领导小组成立4个督查组,分别由各分管局长带队,在全市范围开展检查工作。对检查存在问题的工地,依据相关规定对责任单位进行处罚,并对排名情况、处罚结果进行通报。

除了加强工地施工的监督,贵阳市住建局还联合城管(渣土管理处)先后组织了5次对渣土运输车辆的上路夜查。按管理权限,对相关单位进行约谈、罚款、作不良记录等处罚。

同时,该局多次与城管、交通、交警等部门召开协调会、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建立了定期联络制度。

针对中天未来方舟、彭家湾项目、机场路沿线等重点项目、重点路段,时间紧、工程量大、扬尘污染重的情况,贵阳市住建局每天由各分管领导带队,每个工地调集监督员排班驻场办公旁站督促整改。

据了解,施工工地精细化管理和防扬尘工作整治不力,将影响到企业的资质审核、市场准入、施工企业资质、人员资格审查、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及信誉等。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房地产调控的逻辑: 打压需求"降房价"并非智举

17城房地产:八月平淡"收官"金九仍可期待

金融界盈利宝 房地产地价迎来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