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交通:北京西路金阳南路交通调整持续到2014年年底

贵州商报  2013-08-29 20:50

[摘要] 8月27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交叉口将修建立交桥,施工从本周六(8月31日)开始,届时金阳南路、北京西路、金清大道部分路段将中断交通,车辆须绕行。同时,因受施工影响,多条公交车路线和公交车停靠点将进行调整。

8月27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交叉口将修建立交桥,施工从本周六(8月31日)开始,届时金阳南路、北京西路、金清大道部分路段将中断交通,车辆须绕行。同时,因受施工影响,多条公交车路线和公交车停靠点将进行调整。

相邻部分道路将分时间中断交通

据了解,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交叉路口改造工程施工将于8月31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为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的安全、畅通,届时将中断金阳南路、北京西路、金清大道部分路段的交通。

具体为,8月31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止,金清大道(云潭南路至金阳南路段)、北京西路(居然之家至世纪金源大饭店段)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2014年5月1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金阳南路与北京西路交叉口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施工期间机动车分流线路

(一)由北京西路往返沪昆高速、贵阳环城高速的车辆请由长岭南路、黔灵山路、兴筑路、云潭南路、观山西路从上麦收费站进出;北京西路往返百花大道方向的车辆请从长岭南路、黔灵山路、金阳南路绕行。

(二)北京西路(居然之家至世纪金源大饭店段)封闭施工期间,进出世纪金源大饭店的车辆请从金阳南路施工便道通行;进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地面广场的车辆请从居然之家东侧通道通行;进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地下车库的车辆请从北京西路施工便道通行。进出世纪城的车辆请从合肥路、龙泉苑街、金源街通行。

(三)金阳南路与北京西路交叉口封闭施工期间,由三桥、百花大道往返观山湖区的车辆请从贵遵公路经黔灵山路或观山东路通行。由百花大道往返沪昆高速、环城高速的车辆请从贵黄公路经金关收费站通行。

施工期间多条公交线路及其停靠站点有调整

据了解,施工期间多条公交车线路及停靠站点将调整,请市民留意公交车线路及停靠站点的变化。

2013年8月31日至2014年4月30日,涉及调整的线路:71路、77路、217路、223路、224路、225路、226路、227路、228路、238路、311路、观山1路、观山2路、观山4路、观山5路

2014年5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涉及调整的线路:28路、29路、47路、60路、225路、227路、228路、237路、K47路、夜间6路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房地产调控的逻辑: 打压需求"降房价"并非智举

17城房地产:八月平淡"收官"金九仍可期待

金融界盈利宝 房地产地价迎来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