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式买房美国人傻眼 中国成美国房产第二大买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03 11:38

[摘要] 据报道,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3月的过去一年中,国际买家在美买房规模达到682亿美元,其中中国买家贡献82亿美元,占比达到12%,成为美国房地产第二大买家。

中国人成美国房产第二大买家

(来源:西安晚报)据报道,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3月的过去一年中,国际买家在美买房规模达到682亿美元,其中中国买家贡献82亿美元,占比达到12%,成为美国房地产第二大买家。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8月29日报告显示,7月国际买家搜索房产的十大城市为:底特律、洛杉矶、迈阿密、洛杉矶、奥兰多、纽约、休斯顿、芝加哥、旧金山和圣地亚哥。

“中国式买房”美国人都傻眼

(来源:天津网)央视报道,自2012年以来,美国各地楼市开始回暖,众多购房者中出现不少中国买家的身影,一位妈妈花650万美金为两岁女儿在纽约买房,理由是她的女儿“将来要上哥伦比亚大学或者纽约大学,也有可能上哈佛,所以她需要在城中心有个居所”。经手的经纪人闻言相当吃惊。

本报观点:美式房子,中国式买法,除了死亡与爱情,中国故事的永恒主题里,还多一个“房子”。这两岁孩子能否在中国式的未雨绸缪里,适应美式的教育生活?别笑咱天真,因为她的妈妈“写”了一个有点儿让人咋舌的童话。

@骏9168:美国人很难理解中国的父母为什么要给子女买房。

@冰激凌戒指:只能说这个经纪人太没见过世面了。

@取名就难:这霸气妈妈,太生猛了……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房地产行业再受追捧 投资渐走"多样化"路线

房地产调控不能有"空窗期"否则会迎来风险"生长期"

房产税试点扩围意义重大 可推进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