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房地产出现疲软 马来西亚房产市场持续"坚挺"

海外教育联盟  2013-09-05 13:58

[摘要] 马来西亚置业联盟指出,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疲软无力相比,马来西亚的房地产市场则显得“坚挺”,许多国家的房地产市场被炒热过头,从泡沫到破灭,唯有马来西亚的楼市一直没有被炒起来,按照自己既定的规划发展,然而正是这种“异类”,让马来西亚的房地产市场非常稳定。

由于2008年次贷危机的影响,美国经济受到了严重打击,房地产市场尤为明显,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美国人买房的意愿很低。很多人本来想买,但高失业率和疲弱的劳动力市场使他们无力为之。

即使美国推出了前所未有的低按揭率,但依然不能提振低迷的房屋市场。的月度跌幅出现在亚特兰大、旧金山和坦帕等城市。亚特兰大、拉斯维加斯和凤凰城的房价则跌到了4年前危机开始以来的点。其中亚特兰大的房价在过去12个月中跌去10%。只有在纽约、波特兰,俄勒冈和华盛顿,房价在9月份有所上升。

 二手房的销售创14年来。新房的销售也创下50年来新低。原因是有些人无力贷款或无力支付首付。而有些人虽然有稳定的工作和好的信用记录,但由于担心房价继续下跌而不会马上就买。一位业内权威人士表示,经济前景不明影响着人们的心理,使他们呈观望状。报道预测,美国的房价还会继续下跌。

马来西亚置业联盟指出,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疲软无力相比,马来西亚的房地产市场则显得“坚挺”,许多国家的房地产市场被炒热过头,从泡沫到破灭,唯有马来西亚的楼市一直没有被炒起来,按照自己既定的规划发展,然而正是这种“异类”,让马来西亚的房地产市场非常稳定。这让众多投资者将手中的资金毫不犹豫的投向马来西亚,2012年季度,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房价指数比去年同期攀升了6个百分点,马来西亚其他地区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柔佛州(0.2%),森美兰州(1.6%),霹雳州(4.2%),槟城(5.2%),雪兰莪州(8.9%)。

而从不同房产类型来看:联排别墅、独栋别墅、双拼别墅、高层单位也都分别上涨了6.6%,2.3%,7.8%,和4.6%。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经济学家陈淮: 城市综合体并非城市房地产化

叶檀: 土地价值没被榨干前 房产税只能算是点缀

房产税要采用"惩罚性"征收 没有必要另起炉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