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林青霞投资房地产当房姐 新购置豪宅气派

羊城晚报  作者:郑惟之   2013-09-08 08:51

[摘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以9500万港元从有“欧洲股神”之称的安东尼·波顿手中,买下了位于香港岛中半山The Mayfair的单位。由于双方未通过中介交易,因此无人知道内情,只知道此屋可能是林青霞近年唯一用自己名字买下的物业,加上2011年老公邢李火原送她的飞鹅山皇宫(价值约人民币4.7亿元),可谓坐拥数亿物业的“房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以9500万港元从有“欧洲股神”之称的安东尼·波顿手中,买下了位于香港岛中半山The Mayfair的单位。由于双方未通过中介交易,因此无人知道内情,只知道此屋可能是林青霞近年用自己名字买下的物业,加上2011年老公邢李火原送她的飞鹅山皇宫(价值约人民币4.7亿元),可谓坐拥数亿物业的“房姐”。对此,林青霞助理Karen回应:“不清楚。”

新购置的豪宅外形气派

林青霞新购置的豪宅
林青霞新购置的豪宅

安东尼·波顿掌舵“英国富达特殊情况基金”28年间,平均每年带来19.5%,有“欧洲股神”称号。原计划2007年退休的他,因看好中国市场而延迟退休,3年前毅然移居香港成立新基金,但成绩不如预期。今年年中,他决定于明年4月收山,并卖掉原本买下的香港豪宅。

据香港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The Mayfair 17楼A室以95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445万元)易手,买家是林青霞(Lin Ching Hsia),名字和女星林青霞一模一样;买家和业主是自行商谈成交,没有中介插手,消息因此获得保密。

据悉,2013年63岁的安东尼2010年以7280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5744万元)买下The Mayfair,此番转卖给林青霞,赚了2220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1752万元)。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李嘉诚出售物业410亿港元 房地产狂欢完

强化房价上涨预期 房地产迎来最后的疯狂

挑破楼市"新玛雅预言" 房地产市场堪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