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楼市: 金九第一周 8天共签约商品房2550套

房天下  2013-09-10 08:31

[摘要] “金九银十”传统的楼市旺季,一年只此一次,错过机会要再等一年。故此,开发商们都鼓足了干劲,花样百出疯狂促销。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贵阳金九楼市第一周(9月1日--9月8日)共签约商品房成交2212套,相比八月第一周(8月1日-8月8日)1643套,上涨近55%。为金九楼市打响漂亮一炮。

“金九银十”传统的楼市旺季,一年只此一次,错过机会要再等一年。故此,开发商们都鼓足了干劲,花样百出疯狂促销。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贵阳金九楼市周(9月1日--9月8日)共签约商品房成交2212套,相比八月周(8月1日-8月8日)1643套,上涨近55%。为金九楼市打响漂亮一炮。

金九开盘户型优惠双管齐下

据统计,9月开盘的楼市有13个之多,涵盖了南明区、云岩区、观山湖区、小河区、白云区以及开阳县,覆盖整个大贵阳。在13个项目中,写字楼方面的有3个项目,分别是东方时代广场、金利大厦、北城公馆。其中,位于贵阳市大营坡转盘的北城公馆本次开盘就推出面积50㎡-1300㎡写字楼,位于观山湖区的金利大厦推出面积40㎡-200㎡的写字楼。

而在住宅方面,观山湖区三大品质楼盘万科城、观府壹号、美的林城时代也在9月举行开盘,9月7日上午9点,贵阳万科城及贵阳万科城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众多购房者前去;美的林城时代【君耀】组团也在9月8日上午开盘,1就狂销386套;而观府壹号项目是给出了首付4万,团购折后均价4880元/㎡,84㎡-134㎡阔景楼王,本周认筹可享97折,额外聚享100元/㎡优惠。

最近火热的白金壹号项目也在9月7日上午盛大开盘,推出户型区间85-136㎡,每户几乎均有赠送面积,赠送面积在3-20平米不等,户型可以实现灵活巧变,两房三房,三房变四房,其中部分房源还实现两房变四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