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VIP美食街租赁卡的申领流程

房天下  2013-09-10 14:44

[摘要] 随着商贸城销售的持续推进,越来越多的客户看好美食街的商机。为了完善商贸城的配套,为市场开业提前做好准备,现公司决定在庆中秋迎国庆之际,隆重推出VIP美食街租赁卡申领活动。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VIP美食街租赁卡的申领流程

随着商贸城销售的持续推进,越来越多的客户看好美食街的商机。为了完善商贸城的配套,为市场开业提前做好准备,现公司决定在庆中秋迎国庆之际,隆重推出VIP美食街租赁卡(以下简称VIP卡)申领活动。

一、活动时间:9月7日~9月21日

二、VIP卡的权益

持卡人拥有租赁西南商贸城一期市场美食街商铺的选铺资格;

 持卡人在租赁美食街时,可享受价格优惠。具体优惠幅度我司将另行公告;

VIP卡数量有限,每天限量抽取6个资格名额,活动期间共计发行不超过90张;

三、VIP卡产生流程

1、客户登记

客户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VIP卡美食街租赁登记台进行登记,获取摇号号码。

2、等待摇号

客户可在摇号等候区稍候等待摇号,期间可在业务员的介绍下了解项目的更多信息。

3、摇号中签

主持人通过摇号的方式每天产生6名中签者。主持人唱号3次,如中签本人不在场的,视为自动放弃,且名额不补。为了维持热闹的现场氛围,摇号将采取不定时方式进行,销售部将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

销售部将客户信息进行编号,并提前输入电脑,以主持人和客户互动的方式宣布摇号开始及结束。

4、中签者领卡

中签者当场签订VIP卡使用协议,并领取VIP卡。

5、数据录入

销售部录入中签者相关信息。

四、注意事项

1、VIP卡请客户妥善保管,遗失不予补办。

2、VIP卡使用有效期为我司公告美食街租赁选铺之日。

4、VIP卡仅允许更名一次,需VIP持有人与更名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销售部办理。

5、销售部将以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客户本次活动的情况,考虑到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建议酌情考虑在贵阳晚报等报媒上刊登硬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