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加推新盘押宝金九银十 提前冲刺全年任务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12 14:08

[摘要] 每年的九十月份,都是全年供应量最大的一段时间。与以前每到年底冲刺任务阶段开发商们才发力不同,现在开发商们似乎都卯足了劲儿在这两个月份冲刺一把,2013年,开发商又有着怎样的心态呢?

开发商提前冲刺全年任务

( 来源:半岛都市报)每年的九十月份,都是全年供应量的一段时间。与以前每到年底冲刺任务阶段开发商们才发力不同,现在开发商们似乎都卯足了劲儿在这两个月份冲刺一把,2013年,开发商又有着怎样的心态呢?

陈林介绍,每年的金九银十并不是偶然。“一方面是开发商都要抢"十一"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力图在这个时间段取得好业绩;另外,很多开发商,特别是一些大型上市公司,每年销售任务的冲刺已不再局限于12月份,现在已经提前到9月、10月这个黄金期开始冲刺。”陈林说:“青岛(楼盘)几家地产大鳄,下半年的任务压得都比较重,金九银十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间段。”张百忍告诉记者,目前不少大开发商的全年任务都只完成了一半左右,有的甚至不足一半,接下来,某些大开发商的个别项目可能会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出现在市场上。

“从卖方心态来看,这几年成交的数据显示,9月、10月销售约200万平方米左右,占到每年总销量的20%~25%左右,应该说是全年的重头戏,所以大家才都竞相在这个时期有大动作,因为这也是各个公司全年销售、回款指标完成率考核的重要基础。”

青岛证大大拇指营销总监倪冬表示,对大部分开发商来说,9月、10月份可以说是今年最重要的一个阶段,也是今年销售的一场收官之战,直接检验2013年的销售业绩如何,因此开发商对这两个月份都满怀期待,也都在计划一些促销和活动,希望在这个阶段取得辉煌的销售业绩。

观望情绪降低,只待时机出手

对大多数买房者来说,都有这样一个规律,上半年观望,下半年出手,这也是造成金九银十辉煌的一个重要原因。2013年的买房者,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要马上成为业主的心情了呢?

“从2012年年底开始,我就在市北区和李沧区各个新盘看房,但好几个我比较中意的项目,都没有开盘,因此我也一直在观望当中。不过最近不少销售顾问已经开始频繁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即将开盘了,我也准备在这时出手买婚房了。”市民刘先生说。

作为改善型的购房者,张女士也感觉到了要出手的时候。“对比了各个楼盘的价格,只怕继续等下去,房价还是会继续涨的,所以不如趁现在选择余地大,抓紧把房子换了,万一明年出台个什么新政策,还要多经历一番折腾。”张女士表示。

陈林提醒购房者,一般这时候购买的住宅,交房期要到明年年底或2015年的上半年,所以有购房意向的读者也要抓紧找个购房、选房的好时机。

市场需求强烈,后市走势看好

面对蓄势待发的金九银十,业内人士是怎么看的呢?

“我觉得2013年的金九银十,可能会是真正意义上的"金银"。”联城置业经营部经理孙静非常看好今年九十月份的销售情况,“首先这两个月的推盘量很大,比较集中,李沧、城阳的房价也比较符合刚需人群的预期;另外,近期岛城的土地成交价持续上扬,可以预期未来房价是一个上涨的势头,再加上房产税的传闻一直不断,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人群,都在瞄准这个机会出手。”

“从北上广近期的市场来看,整个市场是处于上扬的态势。”倪冬告诉记者,青岛房地产市场的季节性销售比较强,“青岛今年的刚需市场走势很好,因此对这个金九银十,还是非常乐观的。”

“从我们自己的项目来说,9月中旬我们的高层开盘,推出套三双卫的高层户型,中下旬还会加推两栋非毛坯酒店式公寓,推盘的力度也是很大的,主要就是为了赶金九银十这段黄金销售期。”世茂十二府销售总监王宁介绍。从大环境上看,近期国内一线城市“地王”频现,地价一再被拉高,说明大家对市场的期待值仍旧非常高。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银行个贷"断粮"了 刚需买房应该怎么办?

房价濒临失控 住建部:急查限购限贷执行

房地产再融资重开闸 谨防再融资"念歪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