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大奖来得太突然 感谢幸运之神的眷顾

——专访尚湖城"房天下狂"5折房源获得者王女士

房天下   2013-09-14 15:25

[摘要] 2013年9月14日,尚湖城房天下狂5折房活动震撼落幕,702人报名参与!最终,通过现场摇号摇出5折终极大奖,王女士成为本次房天下狂的幸运得主,12万实现住房梦,并获得5年免费车位使用权!为此,房天下采访王女士,听她谈谈参加房天下狂的感受。

2013年9月14日,尚湖城房天下狂5折房活动震撼落幕,702人报名参与!最终,通过现场摇号摇出5折大奖,王女士成为本次房天下狂的幸运得主,12万实现住房梦,并获得5年免费车位使用权!为此,房天下采访王女士,听她谈谈参加房天下狂的感受。

房天下采访王女士,听她谈谈参加房天下狂的感受。

房天下:王女士,您好!首先,先恭喜您中奖。请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王女士:意外,实在很意外。不过还是很兴奋,很开心。首先,要感谢房天下和尚湖城举办这样的活动。其次,要感谢我自己,感谢我自己决定报名,决定来参与。

房天下:您之前了解过这个项目吗?

王女士:是的,之前来过几次,觉得这里很好,在百花湖与红枫湖之间,环境很好。无论是以后老了用来养老,还是给孩子做投资,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之前,已经对这里很喜欢,难得有这样的活动,5折买房,送车位,1800元/平方米能在贵阳买房,真的很划算。

房天下:您是怎样看待房天下“房天下狂”这个活动的呢?

王女士:这样的活动很好,参与房天下狂这个活动,有专车接送过来,还有这么大的优惠,真的很好!希望以后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我很多朋友都还没有买房,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还会参与。

房天下:您知道这个这么划算的活动之后,是否有主动告知身边朋友一起参与?

王女士: 当然有告诉很多朋友,今天他们也过来了!不过,我很幸运,我中奖了!

房天下:今后房天下还有很多类似的活动,欢迎您及您的朋友来参与!

王女士:会的,有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会再来的,我们现在做父母的都很希望孩子好,我很多朋友都在给孩子看房子,如果将来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会再来参加的。感谢幸运之神的眷顾!感谢尚湖城“房天下狂活动”!

 延伸阅读:

房天下狂活动潘先生 抱着边看边玩的态度来抽房

房天下狂活动潘先生 抱着边看边玩的态度来抽房

幸运奖得主有心置业尚湖城 8千元代金券锦上添花

获8000元购房代金券 获奖者表示很高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