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交通:世纪金源路开始改造 工程车流量大增

贵阳晚报  2013-09-16 09:56

[摘要] 9月13日晚,世纪金源路口一期改造工程开工,北京西路居然之家路口至金源世纪大酒店路段、金清大道云潭南路至金阳南路路段进行封闭施工。施工加重了长岭南路、黔灵山路以及世纪城内合肥路、龙泉苑街、金源街等道路的通行压力。

9月13日23点,“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立交工程”一期改造开工。9月15日,龙泉苑街、金源街等路段的车流量大增,全天车辆缓行。

龙泉苑街、金源街等路段全天车辆缓行

9月13日晚,世纪金源路口一期改造工程开工,北京西路居然之家路口至金源世纪大酒店路段、金清大道云潭南路至金阳南路路段进行封闭施工。施工加重了长岭南路、黔灵山路以及世纪城内合肥路、龙泉苑街、金源街等道路的通行压力。

据家住世纪城的市民李先生反映,从14日早上7点开始,车流开始涌入世纪城小区内的街道和福州街。由于道路严重缓行,一些车辆不停地按喇叭,“大周末的本想睡个懒觉,却被喇叭声吵得睡不着。”

14日19点,记者来到世纪城内的龙泉苑街和金源街,看到两条街道全线缓行。据金源街的一位商户介绍,这条街上商户较多,平时的车流量就很大,改造工程开工后,从昨日早上8点开始,金源街的车辆就排起了长龙。一位私家车车主介绍,平时从北京西路转入金源街,再到龙泉苑街的这段路,虽然也很堵,但是十就可以走完,但是昨天足足开了二十。

此外,封路对出租车司机的影响也很大。“堵在这里的时间已经可以跑两个短程了。”一位被堵在龙泉街的“的哥”说。

采访中,一位世纪城的居民表示担心:“龙泉苑街和金源街本身路面就不宽,靠人行道的车道要停车,车流量也大,现在还要承担北京西路的车流,不知道能撑多久。”

据在龙泉苑街和金源街路口执勤的交警介绍,受北京西路施工影响,这两个路段的车流量至少增加了三倍以上。记者从贵阳市交警八大队了解到,从13日晚开始,八大队的民警已全员上岗,在重点路段执勤。此外,交警方面正着手在北京西路附近的各个路口设立行车指示牌。

贵阳市交管部门提醒市民,由北京西路往返沪昆高速、贵阳环城高速的车辆可经由长岭南路、黔灵山路、兴筑路、云潭南路、观山西路从上麦收费站进出;北京西路往返百花大道方向的车辆请从长岭南路、黔灵山路、金阳南路绕行,不必都绕行金源街、龙泉苑街和福州街等路段。

 

 延伸阅读:

贵新公路:24值守收费站确保通行秩序稳定

贵阳市域快铁:贵开线磨槽石隧道 提前25天贯通

花溪:电线杆立马路中央 过往车辆存在安全隐患

"泛珠大会酒博会"期间 林城东路延伸段可停车

贵龙大道贵阳段工程完成4成 主干道预计2014年4月通车

贵阳交通:9月13日起北京西路将封闭施工7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