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购房者陈先生: 给孩子选房 选择综合配套优越的房源

房天下   2013-10-11 18:20

[摘要] 10月11日至13日,2013年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2013年房交会以“生态贵阳·梦想居地”为主题,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切实的购房优惠,此次展会特推出了“幸福购房季----万人团购”、“欢乐淘房节”两大主题活动。作为购房者,是否会在“银十”购房?房天下现场采访。

10月11日至13日,2013年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2013年房交会以“生态贵阳·梦想居地”为主题,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切实的购房优惠,此次展会特推出了“幸福购房季----万人团购”、“欢乐淘房节”两大主题活动。同时,房天下在展馆内展示房天下电商产品“房天下狂”,溪山御景、米兰春天、远大生态风景房天下狂现场接受咨询、报名,为更多购房者争取实惠。

作为购房者,是否会在“银十”购房?对贵阳的房价又有何看法?房天下现场采访网友陈先生。

网友陈先生: 给孩子选房 选择综合配套优越的房源
网友陈先生: 给孩子选房 选择综合配套优越的房源

房天下:“金九银十”作为楼市销售的传统旺季,开发商也不断推出大幅度的优惠,您是否考虑在最近买房?影响您买房的因素是什么呢?

陈先生:会买房,参加房交会是给孩子看婚房的,小两口都太忙了,只好做父母的过来帮着看。现在买房因素会考虑综合的配套。

房天下:如果您买房,您考虑的首要条件是什么(价格、位置、品牌、配套等)?您准备买多大的户型?是自住还是投资?

陈先生:婚房肯定是自住,现在考虑的首要条件应该是地段、交通、价格、教育设施等等。面积70平左右的就很好。

房天下:从购房者角度而言,您认为贵阳的房价如何?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陈先生房价不算太高,也不算太低,还可以承受。未来房价应该也不会暴涨,也会处于一个平稳状态。

房天下:房天下以全心全意为购房者服务为宗旨,不断为购房者争取优惠,如果有房天下狂类似的优惠活动,您是否会考虑参加?

陈先生:应该会参加的。

房天下:对于贵阳的房价,您有什么的期盼?

陈先生:希望贵阳房价保持平稳。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

 延伸阅读:

网友王女士: 年轻人选购婚房地段

姚先生: 贵阳房价还算合适

网友孟老先生: 买房地段还是很关键

网友温先生: 旺季买房价格仍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