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女士: 亲睐小户型 希望交通便利

房天下  2013-10-19 16:55

[摘要] 2013年已经走完的3/4,身在政策调控紧咬不放,房价居高不下的大背景下,房天下携手众多品牌房企发起“我的城市 我的梦”系列活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简单平凡、或奢侈荒诞,那您的梦想是什么呢?就“我的梦想我的梦”为主题的看房活动现场,房天下随机采访了王女士!

2013年已经走完的3/4,身在政策调控紧咬不放,房价居高不下的大背景下,房天下携手众多品牌房企发起“我的城市 我的梦”系列活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简单平凡、或奢侈荒诞,那您的梦想是什么呢?就“我的梦想我的梦”为主题的看房活动现场,房天下随机采访了王女士!

王女士: 亲睐小户型 希望交通便利

房天下: 您梦想中的房子是怎么样的,

王女士:我希望是80到90平米的小户型住宅,

房天下:能详细的说一说配套是怎么样的吗?

王女士:希望交通都要比较方便,还有就是要有便民的生活服务体系之类的。

房天下: 在看房活动,您看到理想中、梦想中的房子吗?您中意它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王女士:因为之前参加过看房团活动,之前也有打算要买的一个小户型的房子,后来听人说环境不怎么样,所以还在考虑中。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

 延伸阅读:

贵阳客运西站设计: 现代风格兼具城市景观需求

贵阳市5000户农村危房改造工程 开工率超过90%

"免费顺风车"开进贵阳 首批300名私家车主加入

贵阳楼市大逆袭 2013元/平米房源惊现贵阳花溪区

金九银十:贵阳楼市集中发炮

轨道交通一号线(南明段)房屋征收补偿征求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