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下”清镇职教城 投资回报立竿见影

中国经济时报  2013-10-24 11:23

[摘要] 清镇职教城位于贵州中部腹地清镇市城区西北部,沿老马河两岸布局,处于国家4A级景区红枫湖和百花湖之间,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北抵站街镇石门村、东至百花社区凉水井村、南抵红枫湖沿岸及云岭大道、西抵站街镇小河村及红枫湖沿岸,东西长约12公里,南北宽约7.5公里,占地约50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000亿元。

“买下”清镇职教城独享稀缺资源

清镇职教城位于贵州中部腹地清镇市城区西北部,沿老马河两岸布局,处于国家4A级景区红枫湖和百花湖之间,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北抵站街镇石门村、东至百花社区凉水井村、南抵红枫湖沿岸及云岭大道、西抵站街镇小河村及红枫湖沿岸,东西长约12公里,南北宽约7.5公里,占地约50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000亿元,建设工期5年—10年。以老马河为界,分东区、西区建设。

“买下”清镇职教城 投资回报立竿见影

“清镇职教城全面融入城镇化建设理念,以职业教育助推城市发展,以城市发展提升职业教育,校园建设与城市综合体融为一起,实现‘城中有校、校中有城’,达到‘城校互动’的目的,形成职教城与城市建设相互依存、共生共荣的局面。在整个清镇市规划中,有工业园区、物流园区、商业居住中心、学习教育中心、生态旅游中心、实习培训中心等。今后,职教城学生能够上午在课堂学习,下午就到产业园区实习。”一见面,清镇职教城管理委员会主任郭忠旺便告诉记者。

记者实地采访发现,清镇职教城有不可复制的资源、政策和地理优势。首先是交通区位优势。清镇职教城紧邻沪昆、厦蓉高速,从贵阳金阳新区到清镇的市政干道直抵职教城。职教城距贵阳环城公路9公里,距金阳新区12公里,距贵阳市区23公里,距贵阳龙洞堡机场3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其次是生态环境和政策优势。职教城位于清镇市城市北面,沿老马河两岸布局,紧连金阳观山湖区,场地开阔。职教城核心区域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加之清镇三水萦城、四湖托市,被誉为“中国避暑之都、西部锦绣湖城”、“清凉世界、休闲天堂”和“世界喀斯特中央公园”。同时,根据贵州和贵阳相关文件规定,凡是搬进职教城的学校,今后可获得相关政策和资金支持。

最后是商业配套和治安环境优势。在职教城建好后,将设立管理服务指挥调度中心,今后,物业管理、公共服务、商业配套等,均由管委会统筹调度。同时,还将筹建职教城派出所、城管中队、规划执法中队等,今后,将在职教城的公共区域安装监控设施,并组织保安巡逻队伍,实施人防、物防、机防等三防合一,以保证职教城学生和居民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