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公租房需守十条合约 如隐瞒个人购房信息将被收回

楚天都市报   2013-10-24 15:50

[摘要] 武汉首个公租房惠民居即将签约入住,武汉公租房管理也从申请,逐步转移到后续管理阶段。昨日,武汉市房管局公示公租房租赁示范合同,明确一旦租户出现10种情形,房屋将被收回。同时,公租房租金要按季度缴交,若逾期,每日按月租金千分之二支付违约金。

武汉公租房惠民居即将签约入住,武汉公租房管理也从申请,逐步转移到后续管理阶段。昨日,武汉市房管局公示公租房租赁示范合同,明确一旦租户出现10种情形,房屋将被收回。同时,公租房租金要按季度缴交,若,每日按月租金千分之二支付违约金。

记者了解到,具体10种情形包括: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取得公租房;转租、出借房屋;购置个人房产或家庭收入增长,不再符合条件却故意隐瞒超过3个月;拖欠租金累计超过6个月或累计3次缴纳租金;擅自改变房屋结构或使用性质;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空置;严重损坏房屋主体结构、配套设施设备及装饰装修;利用该房屋从事非法活动;有害公共秩序与安全,警告三次仍然不改正的;本合同规定的其他情形。

同时,租赁期内,租户家庭人口、收入、住房及资产等情况(新就业职工还包括工作单位)发生变化,应如实申报,若不再符合公租房资格,租赁合同将终止。

 延伸阅读:

武汉江岸区又添一处公租房项目 可住2300人

武汉: 半月卖房7007套楼市又见连夜排队

武汉楼市首现面粉贵过面包 房价上涨预期强烈

越秀地产90亿夺武汉新地王 创下武汉"双料地王"

加码再加码 武汉资金困局地方债压力空前

金九武汉房价成交量均表现不俗 业内看好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