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溪碧桂园拒绝建筑倒影贵州低密度别墅城市

房天下  2013-10-31 15:25

[摘要] 【导读】容积率,是指一个小区的地上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目前房地产界所比较认同的关于低密度住宅的定义是容积率在1.1以下的低层及多层居住区,在此范围内,一般可以划分为低层低密度与低层高密度。而在“无三尺平”的贵阳开发商都想劲办法在最少的土地上建最多最高的房子,一栋栋的高密度建筑物就像自己的倒影

【导读】容积率,是指一个小区的地上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目前房地产界所比较认同的关于低密度住宅的定义是容积率在1.1以下的低层及多层居住区,在此范围内,一般可以划分为低层低密度与低层高密度。而在“无三尺平”的贵阳开发商都想劲办法在的土地上建的房子,一栋栋的高密度建筑物就像自己的倒影一样。

你知道你的房子容积率是多少吗?就此问题询问前来看房的朋友,得到的回答都是不很确切。可见,很多人买房时并不十分在意房子的容积率指标。然而,对概念的模糊不清并不能否认他们对低密度住宅生活的向往。很多专家认为,容积率的高低,其实是该楼盘品质高低的一个比较重要方面。

“无三尺平”的贵阳开发商都想劲办法在的土地上建的房子,一栋栋的高密度建筑物就像自己的倒影一样。很少有低密度的楼盘,2013年碧桂园来到贵阳,项目花溪碧桂园,打造贵阳的别墅城市,富豪聚居地。

房以稀为贵 贵州低密度别墅城市

为了打造出最适合贵阳人居住的低密生活区,碧桂园集团特派出甲级资质设计团队,远赴欧洲各国学习,在花溪碧桂园的开发设计中融入西方建筑设计理念,将每栋建筑的占地面积尽量化,并使建筑与建筑之间的空间联系富有建筑意义,实现每栋建筑之间的空间化。

花溪碧桂园贵州低密度别墅城市,从规划、建筑角度,都达到。低密度的建筑群可以突出开阔的私人空间;同时较成规模的公共空间又可以彰显建筑的强烈的天际轮廓线,形成鲜明的区域主题。从功能角度,低密度的建筑群可以使人们的生活更为自在,提高住宅质量。

高楼大厦越来越高,钢筋水泥的森林越来越密集,相反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压抑。住得低一点,住得稀一点,对大多数人来说竟成为一个奢侈的念想。花溪碧桂园,给你的不仅仅是一个生存空间,更是给你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活念和气质涵养。

作为贵阳首屈一指高端住宅,花溪碧桂园社区引进国际级配套,让业主享受足不出户的都市繁华生活。

大型英伦商业街内拥有风情客栈、超市、精品店等;独具特色的艺术馆可举办各类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丰富业主生活、提高社区文化的品位;还将规建精英人士专属的集红酒吧、茶艺室、保龄球馆为一体的五星级凤凰俱乐部;IB国际学校作为碧桂园的明星级配套,可让您的孩子可直接升读牛津、剑桥等世界大学。

打造完善的国际级配套,可看出花溪碧桂园不仅仅是在造房子,更是为新贵阶层设计生活方式,高质量,只为少数人享受,打造不可复制的富豪聚居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