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十城土地出让金收入减半

证券导报  2013-11-08 14:16

[摘要] 在9月中国10个热点城市的土地出让金、土地成交量和地价三者皆达到年内高峰后,10月中国热点城市的土地市场初现“退烧”迹象。

在9月中国10个热点城市的土地出让金、土地成交量和地价三者皆达到年内高峰后,10月中国热点城市的土地市场初现“退烧”迹象。

有报告显示,10月,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在内的10个典型城市土地成交建筑面积同环比均呈下降态势。当月,10城土地出让金收入689.6亿元(人民币,下同),环比下降52.6%;土地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3410元,环比下降25.1%。

但地价仍持续上涨。10月,10个典型城市土地成交均价同比增长55.7%,已持续13个月同比正增长。10个城市前10月合计经营性土地出让金高达6570亿元,同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50%,大幅超过去年整年的出让金额。

延伸阅读:

美成新都6841元/平方米[小河]美成新都4套在售房天下狂落地现场高潮迭起 5折房源活动完美落幕

贵阳大盘时代或终结 市委书记对房地产说不

贵阳违建: 南明河沿岸拆违城管督查拆违情况

针对南部供水不足 贵阳将从松柏山水库调水

贵阳拆违: 贵阳违建门面里 暗藏10米高大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