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地房价上涨调控需观望 调控政策未使房价降温

山东商报  作者:张霖  2013-11-20 17:36

[摘要]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前10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据统计,与去年的同月相比,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当中,新建的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9个,仅温州一地下降,降幅1.5%。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价格均同比上涨超过了20%。21城市房价涨幅高于10%。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前10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据统计,与去年的同月相比,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当中,新建的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9个,仅温州一地下降,降幅1.5%。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价格均同比上涨超过了20%。21城市房价涨幅高于10%。临近年关,从不少城市房价涨幅看,离年初设定的房地产调控目标,相去甚远。

多个城市涨幅过大

数据显示,2013年10月,70个大中城市中仅温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出现下降。上涨城市中,上海同比上涨21.4%,北京上涨21.2%,广州上涨20.7%,深圳上涨20.6%,四大一线城市涨幅继续超过20%,且涨幅较9月扩大0.8个百分点。此外,厦门、南京、沈阳、福州、太原、郑州、长沙、南充、武汉、杭州、岳阳、徐州、西安、乌鲁木齐、桂林、哈尔滨、南昌等17个城市同比涨幅超过10%,这些城市完成调控目标希望渺茫。还有26个城市涨幅在8%-10%之间,这些城市完成目标也非常困难。

但与之对应的,过去3年各城市居民实际收入增幅的平均数看,多在8%-9%,只有极个别城市能达到10%;少数城市涨幅低于8%。

上海、广州相继出台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