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花溪碧桂园11月23日盛大开放 全国认筹同步启动

房天下  2013-11-21 15:33

[摘要] 11月23日贵阳最大实景示范区开放,全国认筹同步启动。别墅、空中花园、商铺认筹5万抵10万,高层洋房认筹1万抵3万。

11月23日贵阳实景示范区开放,认筹同步启动。别墅、空中花园、商铺认筹5万抵10万,高层洋房认筹1万抵3万。

据悉,11月23日,花溪碧桂园——贵阳的别墅示范区即将迎来盛大开放,认筹同步启动。花溪碧桂园是21年别墅世家碧桂园集团在秀美花溪打造的低密度别墅城市。以纯欧式风情建筑群、齐全的社区配套,一举打造了贵州的别墅城市。作为贵阳山水的代表,花溪的生态资源优势无疑已经成为贵阳财富阶层争相抢占的制高点。而花溪碧桂园的出现,则为追求自然雅致别墅生活的社会新贵提供了的居住选择。

花溪碧桂园

12回家路 事业生活两不误

随着城市的向外发展,“距离”成为购房者在购房中提及频率的一个词。作为高端楼市的代表性业态,别墅也在现实的市场需求中谋出一条“距离”路。在客群层面,缩短“距离”后的别墅不再是荒山野岭、交通不便的代名词。

据国内某专业机构调查数据显示,购买城市别墅的客群大多事业的核心在城市中心区域,属于事业蓬勃发展的豪贵阶层,所以距离主城不远的别墅城市,兼具城市便利和别墅景观,成为豪贵阶层有的吸引力。
贵惠大道全线贯通,标志着贵阳市中心城区城市骨架路网“三环十六射”全面完成,贵阳开启交通大时代!而距离主城仅12的距离,也使得花溪碧桂园成为距离主城最近的别墅城市

大城配套 打造城南桃花源

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的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是洛杉矶市内有名的城中城,以极其完善的生活配套和优美的环境,成为全球财富名望的象征。越来越多的人渴慕“比弗利式居住”,近年来别墅回归城市的浪潮在全球蔓延开来。  

花溪碧桂园作为贵阳的别墅城市,秉承“配套先行”的造城理念,花溪碧桂园规建国际学校、英伦商业街、艺术馆、风情客栈、超市、精品店等一应俱全的基础配套,还将规建VIP会员专属的集红酒吧、茶艺室、保龄球馆为一体的五星级凤凰俱乐部,为业主带来离尘不离城的别墅大城生活。

欧洲风情街

产品 礼献贵州富豪

纵观贵阳别墅市场,纯别墅小区屈指可数,大部分是混合型别墅社区,这样的小区,显示不出别墅的尊贵私密感,没有别墅的意境和尊贵身份的体现。花溪碧桂园作为贵阳低密度别墅城市,不仅规划碧桂园集团的产品钻石•墅(约554 -1013㎡),更有经过4次品质升级的西班牙双拼美墅 (约167-400㎡)、法式双拼 (约228-406㎡)、英伦双拼(约240-271㎡)、空中花园大宅(约278-485㎡)等产品,打造贵州真正的富豪聚集地。

项目链接:受惠贵惠大道全线贯通,花溪碧桂园12速达主城。秉承碧桂园“配套先行”理念,花溪碧桂园引进全套高端生活设施,项目规建国际学校、英伦商业街、艺术馆、凤凰俱乐部等,更有贵州“铂金凤凰管家”高端物业护航,旨在打造贵州的别墅城市。11月23日贵阳实景示范区开放,认筹同步启动,诚意登记进行中。

项目地址:中国•贵阳•花溪碧桂园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花溪碧桂园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