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阳楼市大猜想 花果园清盘后贵阳房价走势

——谁是下一任贵阳楼市龙头

房天下  作者:陈智   2013-11-27 18:11

[摘要] 2013年即将结束,贵阳楼市正处于风雨摇摆期间。只要关注贵阳楼市的人都会知道花果园、未来方舟、大川白金城这三个楼盘吧?但是如今花果园销售已经接近尾声,据说今年花果园将会全部清盘,它的让位给贵阳房价的走势无疑增添了许多悬疑色彩。

2013年即将结束,贵阳楼市正处于风雨摇摆期间。只要关注贵阳楼市的人都会知道花果园、未来方舟、大川白金城这三个楼盘吧?花果园连续几年夺得销售,不愧是中国神盘。由于花果园的存在导致了贵阳楼市价格被压低,但是如今花果园销售已经接近尾声,据说今年花果园将会全部清盘。

这个消息传出以后,反应是贵阳明年房价将会大幅度上涨。而且前段时间新闻也出了个贵阳市委书记开始控制大面积的土地出让规模,以前的大片土地出让都是划成多个小块多次卖给一家,以后就是多家来抢了,很多大盘明年将会变小盘。这意味着明年地价将会上涨,地价上涨最终会影响的就是房价上涨。由此可以得出贵阳房市明年会全面大涨的可能性是相当高的。

那么花果园的清盘,那贵阳楼市一哥的位置以后将会由谁来取代呢?目前在贵阳能够和花果园全面竞争的楼盘又是哪个呢?很多购房者最喜欢用来对比楼房就是花果园与未来方舟,接下来应该就是今年着实火了一把的大川白金成,这两者都有可能成为新一轮的贵阳楼市霸主。相比之下,未来方舟一直迫于花果园的低价销售,而导致未来方舟一直也把价格压着卖,毕竟贵阳楼市的把交椅还在花果园的手里,当然,再厉害的总舵主也有老去的那一天,再大再宏伟的项目也终将会清盘,它的让位给贵阳房价的走势无疑增添了许多悬疑色彩。其实花果园和未来方舟两个楼盘的定位是完全不一样的,从规划上就可以看出来。未来方舟走的路线较为高端,相对于来说花果园就比较属于刚需类住房了;而大川白金城恰好其定位和花果园是如出一辙,两者都同为大型棚户区改造项目,均为满足刚需楼盘定位。

但是随着花果园在今年内将会全部清盘,以后贵阳一哥的位置将落入谁的手中,贵阳房价是否会产生巨大的浮动,目前,业内传的如火如荼便是未来方舟将会带头涨价,更是有人在他们的论坛里也早已发出帖子,这个消息的一传出,立即在整个业内传的沸沸 ,大家纷纷再猜测这件事的可行性与真实性。当然,此时妄作判断还为时过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