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贵阳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平台 拟明年6月运行

贵阳日报  作者:金毛毛  2013-11-30 00:00

[摘要] 目前,“贵阳市公积金网上业务平台”建设工作已经启动,将于2014年6月上线试运行,届时将为全市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及单位提供“足不出户,办理业务”便捷通道。

目前,“贵阳市公积金网上业务平台”建设工作已经启动,将于2014年6月上线试运行,届时将为全市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及单位提供“足不出户,办理业务”便捷通道。 目前,“贵阳市公积金网上业务平台”建设工作已经启动,将于2014年6月上线试运行,届时将为全市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及单位提供“足不出户,办理业务”便捷通道。

据了解,2013年年初,“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成功上线。新系统优化了各类公积金业务软件,使得公积金各项业务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提取业务实现了直联支付,实时到账更加便捷;公积金每月对冲还贷、补息贷款委托扣款,使还贷工作更加高效。

作为系统第二阶段的“贵阳市公积金网上业务平台”建设工作目前已经启动,拟于2014年6月上线试运行。届时将实现缴存单位在网上实时自主查询单位及职工住房公积金明细;在网上即可办理公积金的个人开户、调基、变更等一系列业务,最终实现自主缴存支付结算等功能。

 延伸阅读:

贵阳公积金:68家楼盘 可以办公积金补息贷款

住房公积金制度 要做大手术

住房公积金为住房保障形式 分割可强制执行

买房难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公积金 为何只能"沉睡"

住房公积金在什么情况下可以提取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